hotnews

九号机器人miniPRO平衡车搭配卡丁车赛道模式,瞬间C位出道变车神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8-15 我要评论

因为电动平衡车便捷、环保的特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电动平衡车出行的队伍中来, 九号机器人公司在2017年4月正式推出了续航、速度、舒适性和便捷性等方面全面...

  因为电动平衡车便捷、环保的特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电动平衡车出行的队伍中来, 九号机器人公司在2017年4月正式推出了续航、速度、舒适性和便捷性等方面全面提升的Ninebot miniPRO平衡车。

  miniPRO外观棱角分明,在外形上稍作改变,给车身添加了可拉伸式脚控杆以及隐藏式拉杆,在材质上采用了航空级镁合金骨架,车身骨架仅重0.6kg,却可承受重达100kg的符合,大大地提升了车子的坚固程度,骑乘更加安全。它的脚控杆可以加长,这样能保证任何骑行的人都能将脚控杆调整到一个最舒适、最容易操控的位置,大大提高了骑行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不想骑车的时候将隐藏式拉杆拉出,"牵着"就能走。在速度上,mini PRO最高速度从16km/h提高到18km/h,续航从25km提高到30km,玩家还可在APP中随时调节车身LED灯。

  出于安全考虑,APP会强制性的让您学习安全内容,在完成安全学习后,miniPRO还是会将平衡车的速度限制在10km/h,直至玩家骑行它完成1km的路程,才会解锁速度限制,达到18km/h。全新的miniPRO都是未激活的(车速限制在7km/h),激活时会赠送用户一份人身保险,安全又可靠。

  作为玩家,看重的无非就是这款平衡车拥有安全、高性能的特点。加上mini PRO另外花费2999元购买九号平衡车卡丁改装套件,就可将你的平衡车变身成为卡丁车,这是其他品牌的平衡车无法做到的一点。

  根据官方最新官宣, Segway-Ninebot APP V5.0为九号平衡车卡丁改装套件新增了三个功能:

  功能一:增加转向辅助

  四轮车辆在通过弯道时,通常使用咬地过弯(Grip,一种维持车辆轮胎抓地力的过弯方式),但是当车辆轮胎与地面的相对速度过大时,会出现轮胎与地面由静摩擦力变为动摩擦力,从而失去抓地力而出现打滑的状况,此时车辆会侧滑行走。这种特性衍生出一种成为"漂移"驾驶技巧,一般多见于表演场合和越野赛。

  车辆的漂移又分为转向不足(又称"推头")和转向过度(又称"甩尾")两种特性,这些特性取决于车辆的驱动形式、轴距、转向、悬架结构的设计、悬架刚度、侧倾刚度、侧倾中心、质心位置、轮胎的性能等等很多因素,由于这些因素大多是在车辆设计和生产阶段就已经决定了的,因此当某一车辆从生产完成之际,就决定了其漂移特性,后续除非对车辆进行改装,否则其漂移特性不会改变。

  九号平衡车卡丁改装套件目前的结构会导致车辆高速过弯时,个别车辆会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APP 5.0新增的转向辅助系统通过检测车辆的转弯姿态(转弯的角速度),动态分配两侧后轮的动力,增加外侧后轮的动力,降低内侧后轮的动力,从而达到纠正转弯姿态的效果,避免或减轻转向不足的情况,提高转向精准度。

  功能二:增加赛道模式

  APP 5.0为卡丁车增加了赛道模式,搭配了Ninebot miniPRO平衡车(序列号N3ML开始)、Ninebot S-Pro(序列号N3MT、N3MP开始)平衡车的卡丁车,最高速度可由24km/h增加到27km/h了。

  功能三:增加"限速踏板"配件

  增加限速踏板,可实现3km/h-8km/h范围内限速的调整。

  限速踏板安装在卡丁车上后,原来的几个驾驶模式:安全模式时速8km/h,新手模式时速18km/h,运动模式时速24km/h,mini pro赛道模式27km/h暂时不能使用,这时候的卡丁车速度只能在3km/h-8km/h之间调整。这样,初学者和小朋友就会在这种低速模式下驾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开得太快!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