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为高管:美国对华为的“关注”,并不会让网络变得安全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08 我要评论

据 scmp 消息,美国华为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 珀迪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对中国的关注、对华为的关注,并不会让世界的网络变得更加安全,我们需要对网络安全...

  据 scmp 消息,美国华为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 · 珀迪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对中国的‘关注’、对华为的‘关注’,并不会让世界的网络变得更加安全,我们需要对网络安全风险采取更加全面的防护措施,我们需要制定标准并进行最可靠的安全实践 "。

  报道中称,安迪对网络安全的这一看法得到了另一位安全专家的认可,后者也呼吁制定国际标准并组织一个监督网络安全问题的组织。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集团(Eurasia Group)的地质技术执行主管保罗 • 特里奥罗(Paul Triolo)表示," 华为真的就像是房间里 800 磅的大猩猩,(其价值)远远超过(中美)贸易谈判本身。"

  特里奥罗指出,网络安全问题在于没有像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这样的国际组织—— 60 多年来,它一直监测和促进和平利用原子能。针对美国对华为的 " 态度 ",安迪表示华为一直在 " 试图让美国政府坐下来与我们交谈 ",但 " 它还没有发生,它真的还没有发生 "。不仅如此,在没有努力与华为合作的情况下,安迪表示,美国似乎 " 想要 " 真正伤害华为在全球的业务 "。

  " 这是违反常识的。如果我们不允许每年花费 110 亿美元购买美国主要公司的高端产品,那么这也将损害美国的利益," 安迪说道。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