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QOO Pro 5G版即将来临!vivo领衔开启中国5G元年!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8-07 我要评论

知道吗!5G要来了!今天早些时候,iQOO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条堪称爆炸性消息:vivo iQOO 5G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也将于8月正式上市。让快更快,让...

知道吗!5G要来了!今天早些时候,iQOO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条堪称爆炸性消息:vivo iQOO 5G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也将于8月正式上市。让快更快,让强更强,vivo深耕多年所取得的成就终于要开花结果,为广大用户带来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充分的前瞻性,和强大的研发力带给vivo更多的动能,让它创造无限的可能。

  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够掌握时代脉搏,把握科技方向。vivo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为5G终端落地打好了牢固的基础,同时,vivo也拥有非常强悍的工厂实力,凭借全国5大制造中心和超过120条生产线,vivo已经拥有了每月制造超过1000万台手机终端的实力。风驰电掣的5G时代已经来临,科技企业唯有与时俱进,才可以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说到5G,那就必须要提速度二字。根据多个测评,5G的网络速度和4G远远不可同日而语,以“不再等待,一闪而就”为口号的5G时代,将给所有国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在公开的测速结果中,iQOO Pro 5G版的室外测速结果已经达到惊人的1.3Gbps并保持稳定,在这样的高速度下,手机系统运行稳定性和电池发热状况都维持的非常不错,在高强度使用情况下,仍旧保持长效续航。

  除了5G技术的硬条件外,一部好的5G手机还要看综合实力,在这方面,iQOO Pro 5G版的表现非常优秀。无论是系统硬件还是内存情况,亦或拍照水平和游戏体验,更包括音质效果和外观设计,iQOO Pro都会为我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现在的5G手机来讲,能单纯做好5G技术已经非常困难,更别提其他功能的配置情况了。因此,iQOO Pro 5G版不仅仅是一款5G手机,还是一款表现超群的性能旗舰。

  除了iQOO Pro外,vivo还在智能终端和科技配件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科研资金。在刚刚结束的MWC2019上海峰会上,vivo推出了令人惊艳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将充满电时间缩短到半小时以内,全面革新用户对5G时代充电速度的固有观念。同时,还有全新的VR眼镜等你pick,最新技术让你感受到5G科技的神奇魅力!

  全新的5G时代即将来临,iQOO Pro也马上就要来到我们身边,目前,iQOO Pro 5G版已经三证齐备,即将在八月全面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到来,等待iQOO Pro 5G版为我们创造奇迹吧!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