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风云再起,小米有品重新书写新国标电动车之美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7 我要评论

小米有品很像一个神奇的百货商场,商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同时小米有品会严格把控产品的品质,精简同品类产品数量,致力于为用户精选实用、有用、耐用、好用的产品...

  小米有品很像一个神奇的百货商场,商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同时小米有品会严格把控产品的品质,精简同品类产品数量,致力于为用户精选实用、有用、耐用、好用的产品,解决大家在筛选耗费时间的痛点,让大家真正做到“好东西不用挑”。

  而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实施,是行业进入“重质量、强基础、树品牌”新阶段的重要标志,是行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转折。因此,在新国标时代,谁能迅速适应,把握时机,就掌握了新国标时代的话语权。在这一点上,小米有品走在了前面。

  近日,小米有品众筹项目将于8月10日诞生新品,那就是由HIMO独立研发的HIMOﻪC16电动助力自行车。

  HIMOﻪC16搭载了直流无刷低速电机以及48V稳定额定电压,在满足新国标动力标准的同时,为使用者提供优化动力,保障一路愉悦骑行。

  全车尺寸1500×610×1000mm,拥有标准版及都市版可供选择,载重量≤100kg,锂电池容量为12Ah,最高时速25km/h,最长电助力续航75km。

  作为一款复古潮流家用车,具备了可拆卸电池,骑行模式切换,超大车筐及载人配件,同时搭载信息全面操作便捷的一体式液晶仪表,可靠耐用的制动系统和16寸正新轮胎都成为这款车型的强有力卖点。

  HIMO认识到,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动车已经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产品用户体验和性能方面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智能锂电电动自行车时代的已经来临,面对不断出新的电池及电机控制技术的出现,常规电动自行车已经满足不了市场对新产品的要求。这就要求传统的电动车要不断紧跟时代的脚步,结合新概念、新技术,做出符合时代发展的电动车。

  HIMO也有信心在电动自行车需求持续增长、销售持续扩大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开发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继续重视品牌建设,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同时需进一步强化管理,走上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的品牌发展道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