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满足家长对高端营养的追求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5 我要评论

我国乳品行业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名字,那就是圣元,20多年兢兢业业为中国母婴提供了多款安全可靠的乳制品,备受消费者信赖。而为了为12~36个月的宝宝带来高品质的营养...

  我国乳品行业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名字,那就是圣元,20多年兢兢业业为中国母婴提供了多款安全可靠的乳制品,备受消费者信赖。而为了为12~36个月的宝宝带来高品质的营养,圣元特别推出了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营养更像是冲泡好的奶粉,即开即饮的方式,给中国宝宝带来营养新选择。

  作为致力于为中国母婴提供安全可靠的乳制品的圣元,在发展中颇具前瞻性,从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特配粉、成人粉,再到婴儿配方液态奶,品类较多,覆盖消费群体广泛。去年优博布瑞弗尼4段液态奶荣获年度口碑单品第一的荣誉,成功抢占C位。而为了给更多宝宝带来高品质的营养呵护,凭借过硬的科技研发实力,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强势上市,有望成为这一品类的领军队伍之一。

  与市面上一些儿童牛奶不同,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严格秉持“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的3不添加原则,力求陪伴12-36月龄以上的孩子健康成长。

  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拥有专业的配方——DNA、牛磺酸助力大脑发育;GOS、FOS组合帮助调节肠道;叶黄素、ARA有利于幼儿视力发育;CA、维生素D保障宝宝骨骼健康……同时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还有9种维生素、 10种矿物质,营养价值相当于按照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科学的配方设计,全面满足1-3岁宝宝全面发育所需。

  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不仅在营养方面有优势,即开即饮的方式也满足了现在快节奏的生活需求。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告别传统奶粉麻烦的冲调步骤,即开即喝,携带方便,也避免了配方奶粉调配不易,家长常需担心泡得太浓或太稀影响孩子排便状况等问题。非常符合消费主力军85、90后父母给孩子营养、健康、安全、便捷、时尚的理念。

  作为我国优秀的民族乳企,圣元集团坚持为中国母婴打造高品质的乳制品,此次带来的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符合消费者对高端、健康、安全营养的追求,即开即饮的方式给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带来了便利,必将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爆款。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