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有钱还app是传销吗,【曝光】有钱还app真的假的!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22 我要评论

【有钱还app】当您走头无路,没有钱的来源,在任何地方,任何机构,任何人哪里都借不到钱时,请大家好好了解有钱还系统,可以这样子说是我们就命的唯一稻草,只要...

  【有钱还app】当您走头无路,没有钱的来源,在任何地方,任何机构,任何人哪里都借不到钱时,请大家好好了解“有钱还系统”,可以这样子说是我们就命的唯一稻草,只要认为是唯一救命稻草相信您一定会去做好,有了认识接下来就是学习,只有学习您才有能力去讲解和教会操作,通过努力当收到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伙伴的众筹款时,您会有非常激动的心情去分享更多伙伴,因为那个时候您会更加坚信通过这个“有钱还系统”只要您努力就能收到更多人对您的众筹帮助,收到帮助越多您清债日子越快越快,恢复自信生活也越来越有信心,相信只要我们“捆绑互助”一定能走出目前的困境。

  ____献给正在为“走出困境”的战友们!

  【有钱还app】官方注册微信:tsys1688

微信图片_20190722112835.jpg

  “有钱还app”不是项目,是一个众筹还债工具,很多人通过它2个200还清了30万房贷出局。

  现在房贷,车贷,网贷,信用卡人群太多了,赚的工资都还贷了,甚至很多人已经运转不下去 “有钱还”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让大家无债一身轻。

  这是一个负债者联盟,仅通过付出400元帮助两个人,激活账号,就可以通过分享获得众人的帮助

  全部点对点,没有公司,没有资金池,没有收付款,微信,支付宝皆可互相帮助,App平台只做管理和分配订单的作用

  如果您身边的朋友有房贷,车贷,信用卡还不上。或者合同10年的想3-9个月就全部还清,一定要了解“有钱还”

  已经有3万人在使用,未来三个月内突破10万人使用。每天收款不断.祝各位已经参与众筹伙伴早日出局

QQ截图20190718104651.png

  如何众筹

  首先识别推荐人的二维码免费注册,然后实名认证,绑定您的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二维码,接下来在平台上传你的负债,平台审核通过后根据你上传的负债金额会为您制定一个众筹计划,以三三复制为例,但不是一定要这样发展,直推人数可以灵活多变

  说明:

  如果您的负债金额有600元,在第一阶段收到600元的众筹款时,您的众筹计划就结束了;如果您的负债金额有2400元,到第二阶段众筹计划就结束了;如果您的负债金额有7800元,到第三阶段众筹计划就结束了,以此类推,最高到第九阶段共计可以众筹到590万左右

QQ截图20190718104634.png

  我们在分享有钱还这个众筹工具的时候,非常坦诚,400块钱 + 三个负债的人,这两个条件一定是提前告诉别人,没有任何隐瞒,能够满足这两个要求你再来参与众筹,大家都按规则去做,每个人都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没有所谓的垫底,因为这个世界负债的人太多太多了,而且每天都会产生新的负债。最坏最坏的结果就是你拿400块钱去帮助了两个人还了债务,一个是你推荐人,一个是陌生人,这也可以算是你积德行善了,所以,这个众筹模式堪称完美!

  【有钱还app】官方注册微信:tsys1688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