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手机加密软件哪个好手机加密防泄密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12 我要评论

2019年7月8日,英国数据安全监管部门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宣布,将对英国航空公司2018年客户数据遭泄露事件开出1.83亿英镑巨额罚单。这是自《通用数据保护法》(GDP...

  ”2019年7月8日,英国数据安全监管部门——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宣布,将对英国航空公司2018年客户数据遭泄露事件开出1.83亿英镑巨额罚单。这是自《通用数据保护法》(GDPR)实施以来最大一笔惩罚,也是第一个根据新规则公布的罚单。英国航空公司高层对这个决定感到震惊。

  2018年9月6日,英国航空公司披露说,不法分子在其网站上进行了“恶意的犯罪攻击”,约有380,000笔交易受到影响,但被盗数据不包括旅行或护照详情。信息专员办公室认为,英国航空公司网站的用户被转移到一个欺诈型虚假网站后,攻击者收集了大约500,000名客户的详细信息。负责处理此案的信息专员伊丽莎白·德纳姆(Elizabeth Denham)认为,当一个机构未能保护其客户数据免受损坏或被盗时,客户的潜在损失已经远远超过了给他们带来的不便。“

  像这样的信息泄露案件层出不穷,给人们带来不可估计的损失。这些案例历历在目,我们是否要开始重视信息安全的问题了呢?

  很多用户都非常担心自己的手机内的微信聊天数据安全,那么怎么才能让手机中的聊天数据更加安全呢?手机防泄密是一个很难攻克的问题,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手机逃出泄密的魔咒,使得手机防泄密工作真正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呢?天津光电安辰推出的智能手机安全即时消息加密系统——“安辰通”。该系统通过提供便捷安装的程序,最大程度地提高安卓及所有 iOS手机设备的安全性,建立安全沟通渠道。用户在其保护下能畅所欲言,无后顾之忧。支持私有化部署,所有数据加密存储,而且支持阅后即焚,语音变声,点对点加密等特色安全功能。

手机安辰通.png

  新时代下,手机聊天安全、公民隐私更加重要,安辰通始终关注公民隐私保护、助力打击窃取公司商业秘密的行为,共筑互联网安全生态、守护网民信息安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