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未来集市是陷阱么?内幕记者带你揭秘!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07 我要评论

未来集市是陷阱么?内幕记者带你揭秘!最近未来集市在朋友圈疯狂刷屏,诸多微商大咖鼎力推荐,还有业内知名专家评价,称这是继拼多多之后成为社交电商的又一大巨头...

  未来集市是陷阱么?内幕记者带你揭秘!最近“未来集市”在朋友圈疯狂刷屏,诸多微商大咖鼎力推荐,还有业内知名专家评价,称这是继拼多多之后成为社交电商的又一大巨头;但也有人不看好它,认为它是是陷阱。那未来集市是陷阱么?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下面让我们揭示未来集市的真面目。(未来集市合伙人对接微信: 1628121361。邀请码:9775608)

  为什么有人觉得它是传 销,是陷阱?

  很多人根据它需要缴纳399元的会员费和邀请会员获得返利就武断认为它是传 销。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分析过这399元会员费所带来的权益。通过缴纳399元的会员费,你可以购买价值600元的产品,还可以花9.9买50元左右的新手大礼包,还可以免费升级为视频网站的会员。相当于你花399元就可以享受到800元的服务,这怎么能是陷 阱?

  不仅如此,缴纳399元成为会员之后还可以成为未来集市的店长。可以通过手机,链接圈子与海量优选好货,享受到更低价的优质商品和更合理的分享收益。

  未来集市深度挖掘S2B2C,通过将自己看好的产品分享到朋友圈,别人通过你的链接进行下单,你就可以获得佣金。发货、售后通通不用你负责,在家里躺着就把钱赚了,这么好的事情缴纳点会费不是正常的吗?

  就像你在超市租个展位,还需要缴纳展位费。你自己不会推广也没关系,你可以自己下单购买也能享受优惠,这和淘宝推出的淘宝客比较类似。最主要的是淘宝售价100元的商品在未来集市售价只有60元。再加上你缴纳399元成为会员之后,每单还可以享受5%的折扣,相当于一单就可以节省50元,电商购物省道就是赚到!

  推荐会员获得100元返利,是真的么?是传 销么?

  未来集市推荐会员会获得返利,这已经是互联网营销的新玩法。“未来集市”是思埠集团旗下的平台,如果你没听过思埠集团,只能说你对微商太不了解!这是中国最大的微商领航集团,推荐会员获得100元返利是现在的新手福利,完全不用有任何担心。

  举例来说,你推荐好友办信用卡会获得刷卡金,你推荐好友注册美团APP是不是也能够获得红包?觉得推荐下级就是传 销,只能说明你的思维OUT了。给推广的人费用,是要他们帮助新进来的人学习未来集市APP的营销技巧。

  未来集市能够获得多轮融资,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它的青睐。首先它充分把握消费降级的趋势,利用社交来发展电商。现在一二线城市比较依赖成熟的品牌,但是三、四线城市更多的是熟人推荐。将亲朋好友都集中在一个购物群里,买东西更具有推荐性和传播性。同时相比于其它社交类电商,它对于品牌有较强的把控。挑选的品牌都是国际一类大牌,不像竞品APP里面的都是山寨产品,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模式一定走不远。

  综合来看,未来集市就是一款集合社交、电商和返利购物的新型APP,在未来具有极大的市场前景。08年你错过了淘宝,10年你错过了微商,现在你还要错过未来集市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吗?

  想加入未来集市很简单,只需要在下载安装“未来集市”APP,输邀请码:9775608即可。你还可以加微信1628121361,拉你入总群,会有人免费教你推广未来集市的营销技巧。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给自己一个机会,下载未来集市APP,亲自体验一下就知道为什么现在能够火爆朋友圈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