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MS(天下秀)荣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平台”大奖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05 我要评论

继2019年1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电商零售榜、交通出行榜、文化娱乐榜评选启动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再次启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

  继2019年1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电商零售榜、交通出行榜、文化娱乐榜评选启动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再次启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秀平台代表,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天下秀)荣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平台” 奖!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得此殊荣,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天下秀)的创新力和对媒体营销行业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大数据营销,是指利用大数据其体量大、数量大、类型多、速度快,已经数据的真实性等相关特性,通过政府企业、互联网、移动通信、其他第三方数据平台,或者是用户的移动智能设备终端、社交网络等其他智能设备来进行数据采集,接着进行将采集到的相关目标数据进行各种模型的数据分析,挖掘出需要的数据,进行数据引用。最终利用这些数据制定营销策划,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以下简称“天下秀”)也是这样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社会化营销为业务核心的公司,天下秀发展至今已有10年的历程,它见证了中国社会化营销一步步的崛起,在2017年完成了6亿元人民币C轮与C+轮融资后,以100亿的估值跻身独角兽行列,成为国内新媒体商业领域为数不多的独角兽企业。

  天下秀旗下设有WEIQ、SMART、克劳锐,三大品牌业务矩阵。

  WEIQ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媒体营销云平台,通过整合微博、微信、直播、音频、短视频等全领域社交平台大数据,依托先进的数据分析模型,利用云计算技术精准匹配社交资源,建立智能营销新媒体库,制定智能方案精准投放、矩阵式推广,帮助广告主快速有效地提升品牌价值。

  SMART是IMS旗下专业向品牌大客户提供社交全案服务的品牌, 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应对数字化不断加快所带来的复杂挑战,制定创新的社会化营销战略并完美执行。基于消费者洞察,整合丰富的创意表现方式,聚焦社交网络,协助品牌和产品传播,扩大其社会化影响力。

  克劳锐(TOPKLOUT)是国内领先的权威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济管理第三方监测机构,提供专业自媒体大数据价值评估体系、多维度商业价值判定、深度行业观察报告及高效的版权经济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目前,已累计为国内外450余家品牌企业广告主、8万余家中小企业、广告主提供新媒体营销服务,并积累了超过86万家新媒体资源,覆盖新浪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多个主流新媒体传播平台;天下秀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咨询、广告策划、平台资源、自媒体资源、大数据技术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