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秒杀福利送不停,vivo官网618超级狂欢让利消费者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14 我要评论

随着时间的推移,夏日的到来,万众期待的618狂欢节也火热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和品牌都准备了年中大促的活动,而vivo作为国产知名手机品牌也并未缺席大促活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夏日的到来,万众期待的618狂欢节也火热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和品牌都准备了年中大促的活动,而vivo作为国产知名手机品牌也并未缺席大促活动,不仅在多平台都有促销,在官网也有618狂欢活动。此次vivo将针对家族多款实力产品推出超乎想象的优惠购机方案。

  6月11-6.14日,每天上午10点,官网限量秒杀专区应该是最火爆的,2499的NEX双屏版、1248元性价比超高的Z3、深受喜爱的Z1青春版、限时秒杀只需799元,以及千元机的最佳选择Y91,秒杀价也仅需500元。原装配件秒杀同样也加入了秒杀活动,X27原装数据线、激光保护壳低至19.5元即可到手,怎么看都是非常划算的啦。

  此次活动不仅优惠幅度极具吸引力,更支持所有vivo新老用户参加。从6月11日起,至6月18日,超长的活动持续时间也给予用户不同的优惠活动可享。6.11日-6.14日,超级秒杀日活动开启,满1000-618大额神券每日10点,20点,21点限量开抢,各类满减券、配件券层出不穷。更有多款爆品直降,X27、iQOO、Z5x、Z3、Z3x均有不通过程度降价。

  作为上半年的X系列旗舰,8GB+256GB的X27直降30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此外还支持十二期免息,无利息分期还款毫无压力。而有着“性能怪兽”之称的iQOO同样直降300元,骁龙855旗舰性能、炫酷的外观、游戏专属优化,多方面均衡,这个价格除了划算还能说什么!更重要的是,12G+256G的iQOO首降200元,两款同样享受三期免息。Z5x作为新机,在618期间购买还赠送XE680原装耳机。

  不止如此,除了官网以外,京东618超级品类日期间多款vivo手机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QOO最高直降300元,到手价低至2698元,并支持购机享6期免息,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极致的配置。vivo Z5x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710处理器即使是到了现在仍然是极具竞争力的,在618期间下单,最低到手价仅需1298元,下单立减一百,这性价比还有谁!Z3、X27同样,直降300元,

  多款爆品覆盖全价位段,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也是非常人性化了。此外,6.11日-6.14日规定整点时间起五分钟内下单,购机付款订单加送好礼一份,在手机签收后15天内发货。俨然成了一场全民狂欢。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