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京东618手机竞速榜:小米夺得单品、品牌销量双冠军席卷全国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11 我要评论

截至今日6月11日,京东618年中购物节后半程已拉开帷幕。前半程的战果表明各大品牌已纷纷使出了看家绝活,势要在618主场京东一决高下。手机这一领域的竞争愈发激烈,...

  截至今日6月11日,京东618年中购物节后半程已拉开帷幕。前半程的“战果”表明各大品牌已纷纷使出了看家绝活,势要在618主场京东一决高下。手机这一领域的竞争愈发激烈,在此前的竞速榜中,华为、荣耀、小米、Apple四大品牌一直在榜单上位圈缠斗不休。其中小米除了Redmi K20 Pro这一款新品一直表现抢眼,还未曾像其他三个品牌一样有过霸气屠榜的成绩。终于小米凭借昨日618品牌日活动放出的大招,取得了单品销量、品牌销量第一以及品牌销售额第二的好成绩,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昨日单品销量榜单可谓是小米一家独大,最多时曾有8款小米手机进入销量前十。截至昨日24点收官之时,小米仍有7款稳居前十,有4款为小米8系列的机型。小米8青春版、红米6A分获冠亚军,颇受消费者认可的Redmi K20 Pro仍表现稳定,获得第六。而此前一直强势的iPhone XR跌落至第四。

  在品牌销量方面,小米也以碾压的姿态夺得第一,华为、Apple、荣耀分获二至四位。小米昨日的火爆销售可谓是席卷全国,榜单显示,几乎所有省份的销量Top1都被小米占据。有了昨日销量的加持,小米在品牌累计销量上和荣耀的比拼也变得更加火爆。

  品牌销售额榜单中,小米已经升至第二,同比增幅第三。昨日小米霸榜的产品均为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产品单价和Apple、华为等品牌的王牌机型有一定差距,在销售额上还能取得亚军更能说明它在销量上的火爆。

  对于小米昨日优异的成绩,京东618品牌日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小米8系列和小米6X的大幅让利、Redmi K20 Pro的白条服务都强势助力了这些产品销量爆发。今年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小米获得最佳销售冠军奖,这是对小米和京东多年来深度合作关系的印证。品牌的胜利就是京东的胜利,京东将用自身能力推动手机市场健康竞争,共谋发展。另一方面,小米8系列的“翻红”,风头甚至盖过了自家今年的旗舰小米9,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程度之高,随着京东618后半程即将掀起的促销风暴,代表用户消费趋势的竞速榜也将变得更有看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