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西咸新区专题推介会在京召开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5-31 我要评论

5月31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会员承办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西咸新区专题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会议邀请到了服务贸易行业专家、研究学者...

  5月31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会员承办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西咸新区专题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会议邀请到了服务贸易行业专家、研究学者、国际商会及10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享西咸新区服务贸易发展成果。

  本次会议以“融合创新,赋能服贸新时代”为主题,围绕西咸新区的投资环境、服务贸易发展成果、产业政策及重点服务贸易项目等进行推介。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副司长樊世杰、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用三个“6”介绍了西咸新区的组团构成、产业定位和发展优势,并对西咸新区获批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以来在投资贸易便利化、对外交流合作、特色产业培育、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西咸新区目前正在飞速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未来定会实现更大的抱负、创造更大的奇迹。欢迎企业参与到新区建设发展中来,共同成就梦想。

  会上,西咸新区服务贸易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朝杰还介绍了西咸新区产业政策有关情况,重点就民营经济、总部经济、工业、金融、科技等政策的重点内容进行说明。

  西咸新区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公共仓项目、沣东新城现代服务贸易创新示范园、新丝路秦汉历史文化资源云项目、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信息产业园、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动吧斯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项目作为西咸新区的服务贸易重点项目代表进行了推介发言。

  西咸新区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以打造 “一带一路”服务贸易重要基地、西部地区服务贸易增长引擎为目标,积极探索符合新区发展特点的路径和模式,5条服务贸易试点创新经验获国家部委联合发文向全国推广。未来,西咸新区将继续以打造“一带一路”向西开放重要枢纽为目标定位,持续深化创新发展模式,力争形成更多具有西咸特色的服务贸易发展成果。(移动安全网报道)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