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Cloud Token是什么?怎么赚钱?靠谱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30 我要评论

Cloud Token是什么?怎么赚钱?靠谱吗?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地不断发展,人们货币持有水平地不断提升。投资已经成为我国万千人民创造收益、壮大自有资产的重要选择。在我国资...

  Cloud Token是什么?怎么赚钱?靠谱吗?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地不断发展,人们货币持有水平地不断提升。投资已经成为我国万千人民创造收益、壮大自有资产的重要选择。在我国资本市场上可投资的项目繁多,如银行储蓄、购入国债和股票、投资固定资产以期升值,以及近些年流行的余额宝。这些投资项目或多或少有着其自身的缺点不足和风险,为了更好的创造效益和规避风险,Cloud Token作为一款全新的投资项目应运而生,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介绍Cloud Token是什么?如何投资并收益。

  Cloud Token(云钱包),是由美国Digital Curren Group (DCG)、Pantera Capital(PC)、Bloockchian Capital(BC)、Andreessen Horowitz(AH),这4家最有影响力的风投基金公司,联合新加坡世界级顶尖的量化团队以及亚洲区技术天才Ronald(罗纳德)基于第四代区块链公链共同打造的数字资产与支付生态为一体的完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链上平台(DAPP)。Cloud Token 以CTO为平台代币,支持ETH BTC USDT等主流货币的代换。简而言之,Cloud Token是集存主流货币和收主流货币的综合性收益钱包,相当于区块链中的余额宝。咨询微信433686

  说到区块链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我们常常能够接触到的就是比特币、以太坊等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的主流数字货币,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这些数字货币进行投资。但是这种投资依然没有摆脱传统投资的固有缺点和不足,受经济市场行情波动影响直接且巨大。而Cloud Token拥有独立的AI狗智能数据抓取系统,能够24小时对全球各大交易所上的主流货币进行抓取分析,对其进行高频量化交易产生收益。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对数字货币的价值上升和下降空间的分析,从而对其进行区别自动进行转入和转出,在减少风险同时获得最大收益。这是余额宝以及其他主流数字货币所不能达到的最优效果。

  简单来说,诸如比特币、以太坊等世界主流币都可以在全球各大交易所购买进而转入云钱包,存币生息,同时通过AI智能的计算为你提供最佳投资方式,最大降低风险的可能性。这便是Cloud Token的特点及其静态(存储)收益的方式,即存入(最低为)就能赚钱。经过大数据分析技术,月收益可达到6~12%,并且每天以CTO代币的形式进行收益分账。

  另一方面,为了提高用户的收益和安全性,Cloud Token推出了分享收益和社区奖励等多种创收机制,使其投资价值达到最大化。

  在分享收益中,直推一个拿一代,直推15个拿15代,直推16个拿21代,并依次序在1代中每天获取100%的静态收益,在2代中每天获取50%的静态收益,在3~21代中每天分别获取5%的静态收益。

  在社区奖励中,团队总业绩达到20万美元的时候将获得C1社区资格,获得社区整体收益的5%。达到3个C1社区即为C2社区级别获得社区整体效益的10%,依次类推。达到C5社区级别的直接获得全球整体收益的5%。咨询微信433686

  以上便是Cloud Token的三种主要投资盈利方式。要十分注意的是,储存价值500美金以上视为有效账户(这里建议存550usdt以上,因为低于500美金不是有效账户,将会影响动态收益)。

  同时,Cloud Token为保证投资的安全性,采取了及时收益的方式,即本金+收益可以随进随出,大大提高了投资的安全。在投资项目繁多的当今,在科学技术引领潮流的当下,Cloud Token是一款绝对不可错过的投资项目。相信大家能够准确地把握这次机遇,共同成就远大未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