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vivo首款挖孔屏手机Z5x曝光:内置5000mAh大电池,价格有惊喜?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5-14 我要评论

5月14日消息今天中午,@数码闲聊站放出了一张vivo神秘新机的电池图,据该博主爆料,vivo接下来会有一款5000mAh的大电池新品Z5x,而且可能是vivo的第一款挖孔屏手机。 vi...

 5月14日消息今天中午,@数码闲聊站放出了一张vivo神秘新机的电池图,据该博主爆料,vivo接下来会有一款5000mAh的大电池新品Z5x,而且可能是vivo的第一款挖孔屏手机。

  vivo Z系列是vivo主打互联网市场的性价比手机,此前曾推出过Z1、Z3等产品,并且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和口碑。4月底,vivo还曾带来了vivo Z3x手机,其搭载骁龙660芯片组,配备4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售价1,198元,该机已经在5月8日正式开售。

  如果这个5000mAh新机为Z5x系列的话,那么该产品应该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此外该机还搭载了挖孔屏,作为全面屏手机的领军者,vivo近两年来在全面屏领域做出了不少成绩,特别是在屏幕指纹和弹出式镜头方面。此次Z5x的发布,可以说再一次丰富了vivo全面屏手机阵营,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爆料图中,确认了该机的具体型号,并且挖空位置在屏幕的左上角。

  目前关于该机的官方消息不多,但从电池的生产时间来看(4月25日),该机有望在近期内发布。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