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GTF集团创始人陈虹旭携手简动力,再创微电商神话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5-15 我要评论

2018年,大健康的话题一再成为热议话题,2019年持续火热,万亿规模的大健康市场在微商行业异军突起,业内大咖纷纷将眼光投向这一片崭新的市场,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市场红利...

  2018年,大健康的话题一再成为热议话题,2019年持续火热,万亿规模的大健康市场在微商行业异军突起,业内大咖纷纷将眼光投向这一片崭新的市场,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市场红利。GTF团队陈虹旭,凭借着出色的商业光,2018年,通过简动力与GTF团队的高端品牌定位,赢取市场红利,站稳时代风口,在简动力引领的万亿大健康产业当中,全力布局万亿规模的大健康行业。

微信图片_20190513215027_副本.jpg

  陈虹旭大学毕业之后,得到了一份安逸的工作,但她怀着更高的目标,于是便开始了她的微商生涯,顺势加入了GTF集团,通过微商,她赚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正所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陈虹旭发现,和GTF团队里的“老鸟”比较起来,自己的资历显得过于稚嫩了,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决心。

  GTF联盟是在2016年6月,由创始人陈悦鑫注资900万港币,在香港成立的GTF集团有限公司,经过数年的发展,如今,GTF集团除拥有香港总部、德国产品研发中心外,分别在澳大利亚与中国上海、深圳等几十个城市设有分公司,陈悦鑫将中西文化碰撞出属于GTF集团的品牌基因。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高的国际化视野。2017年陈虹旭正式入股香港GTF有限公司成为合伙人。2019年初吉禾集团和九阳集团联手创立吉九集团打造新一代引领大健康时尚的素食养生粥——简动力。

1_副本.jpg

  2019年3月25日,香港GTF集团创始人陈红旭,正式签约行业巨头九阳集团,加盟大健康时代引领者——简动力。

  在大背景的微商2.0时代,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已经有势不可挡的趋势,显然,这个市场已经成为微商发展的新机遇。集团提出的“微商2.0模式”非常符合时代的大背景,也指明了行业新发展的模式。香港GTF集团有限公司也正是看准了这个时代风口,才和吉九集团进行了深度合作。

  “微商2.0”是在目前市场环境下,集团用创新的战略思维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践行出的代理商赋能计划:从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流量入手,进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和整合;巨资创立

微信图片_20181001213348_副本_副本.jpg

  “微云智库”培训机构,以“5+2流量系统”打造营销闭环解决方案;独立研发推出平台SaaS系统,打通产品-代理-消费者链条,实现高效管理;产品从品质化全面转向品牌化,加速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与探索。

  目前,在陈虹旭的带领下,正在布局新一轮的市场,并稳步的扩充团队中,她通过团队裂变模式与“微商2.0”模式,以及她多独到而睿智的眼光在大健康行业里扎根,她的目标是团队业绩能达到千万。目前,她的团队约有五百人,月营业额已达过百万。从目前市场表现上看,践行的微商2.0模式,以人为本赋能代理商,已然成为行业趋势,为整个行业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创新、可持续性的发展前景。

chanping.jpg

  另据了解,此次陈虹旭选择的这款健康养生食品——简动力,是由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由吉禾集团和九阳集团联手创办的吉九集团荣誉出品的新一代全素食平衡营养粥,它将传统食疗养生与现代营养科学相结合,针对现代人的体质特点和饮食问题,遵循多样性、完整性、均衡性的配方原则,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激发细胞活力,并且添加了具有抗癌抗衰美白降三高等神奇功效的肽,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而简动力凭什么会打动陈虹旭?对此陈虹旭表示,近些年由于空气,饮食,环境质量急剧下降,再加上社会竞争压力大,人群普遍存在亚健康状态,国民的保健意识都相对以往强了很多,简动力恰好针对这些方面,市场需求非常大,加上GTF联盟的鼎力加持,更是如虎添翼,所以前景一片大好。

  简动力的微商2.0模式是微商界的创新和升级,这一新型的模式又站在了大健康的风口之上,以足够便捷化、人性化的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打开了崭新的一个时代风口。微商2.0弥补了传统微商的缺陷,又在万亿盛宴的“大健康时代”背景下站稳了脚跟,加上GT联盟的合作,由此已表现出惊人的商业格局,未来的前景不可估量。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