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敦煌网APEC上携手华为 5G将点燃跨境电商未来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26 我要评论

4月23日,2019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由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创立的亚太跨境电商联盟(APEC CBET Network)分享会如期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会议邀请华为南太平洋...

  4月23日,2019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由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创立的亚太跨境电商联盟(APEC CBET Network)分享会如期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会议邀请华为南太平洋地区产业生态系统总监科内什-科赫哈尔(Konesh Kochhal)作为演讲嘉宾,吸引了来自亚太21个经济体的工商界代表出席聆听。

blob.png

  “所有行业都希望自己数字化,以便更大范围获客,但一切都在数字化,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已数字化。” 科内什博士指出,“5G将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实现产品加速、提升经济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blob.png

  华为南太平洋地区产业生态系统总监科内什-科赫哈尔

  据他介绍,在2035年,5G技术的应用对全球经济的贡献将达到12万亿规模,制造业、通信业和零售业将成为前三名的创造者。5G将联接世界,创造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广泛的联动,它并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解决方式,为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行业提供更好的发展途径。

blob.png

  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与科内什博士

  本次活动的承办者,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表示:“今年很多人都开始意识到,5G时代来了。作为下一代无线网络,它将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有望在自动驾驶、智能城市,更多行业及跨行业的创新应用上实现更可靠的连接,与包括跨境电子商务在内的许多行业紧密相连。敦煌网将把握这个趋势,在未来5G时代继续在跨境电商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