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江苏景澜:美国剖腹产和中国有什么差别,需要注意什么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15 我要评论

今天景澜小编要和大家说一说每个的刨腹产问题,其实美国的剖腹产相当于国内有一些差异,值得孕妈们注意的有一下几点: 与国内的4大不同; 1.次数不受限制 目前国内...

  今天景澜小编要和大家说一说每个的刨腹产问题,其实美国的剖腹产相当于国内有一些差异,值得孕妈们注意的有一下几点:

  与国内的4大不同;

  1.次数不受限制

  目前国内宝妈剖腹产最多剖2个,并且需要间隔2年之后再怀孕,但是美国的剖腹产是次数的限制的,据报道,赴美生子界的华人医生最高纪录是剖6个。

  2.孕满39周才能剖

  在国内孕满38周即可提前剖,在美国必须要满39周。这点需要剖腹产的妈妈们要注意啦,待产时间要按照39周算。

  3.可以挑时辰

  有钱能使鬼推磨,在美国一样,只要你肯花钱,你想要的个性化需求在安全前提下都是可以满足的,比如挑时辰,定制宝宝的生产八字等等,你要凌晨两点生,医生也会准时给你宝宝剖出来。

  不过这点在国内就比较难满足了,部分私立医院可以。

  4.剖腹产同时也可做子宫肌瘤和结扎手术

  在美国剖腹产能同时完成的子宫肌瘤切除术、结扎术。如果有这方面问题的妈妈倒是可以一并解决,只是需要另外花钱。

  景澜国际小编为宝妈总结了剖腹产术前注意要点:

  1.提前手术时间8小时开始空腹 (不吃不喝,不能喝水)

  2. 正常情况下术前提前2小时到达医院;

  3.如果需要还在预约时间后半小时内出生的,请提前3小时到达。

  4. 不需要自己备皮,护士在术前会协助备皮。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