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参加千锋Python培训 怀揣梦想才能走得更远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22 我要评论

一开始的怀揣着忐忑心情,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千锋Python培训,其实当时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毕竟在上大学的时候,编程就是我的弱项,考试基本都是挨着分数线过关...

  一开始的怀揣着忐忑心情,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千锋Python培训,其实当时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毕竟在上大学的时候,编程就是我的弱项,考试基本都是挨着分数线过关,所以本能的认为自己很可能学不好,或者说不适合。

  到现在,过去了一个月了才发现学习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难的就是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和克服自己的懒惰心理。记得开班第一天班主任就说过不要抱着消费的心态来,既然来到千锋Python培训了就要做好转变。在试听的阶段,我的心态其实都还没有完全转变过来,本来就不是一个爱学习的人,因为以前上班的环境是非常自由的,所以一时之间完全转变不过来,而且还遇到各种学习上的困难,所以每天早上过来上课都是想着再坚持一天,到最后慢慢的也就适应了,当然在这当中上课的时候还是非常认真的。

图片1

  在这段时间学到的不只是知识,还有态度,也感谢千锋给的两周试听机会,不然我怕我会选择放弃。所以说进了这个门当然还是要跟上组织的步伐,不抛弃,不放弃,虽然偶有大坑等着跳,跳了还得爬起来。现在觉得这种生活也算是过得非常的充实,有目标,不像以前整天浑浑噩噩,混天度日,人们都曾有过一颗希望变强的心,只是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弄丢了,所以希望我能怀揣着这个梦想,走完这几个月,走完后面的路。

  说了那么多还是分享一点学习的经验,刚开始的时候敲代码写作业乱敲一通,总觉得作业什么的能完成就好了,没及时去复习,总有那么一点知识没有掌握好,每每作业完成了,知识点还是没有掌握牢,导致后面用的时候又慌慌张张到处去找笔记,浪费更多的时间去理解,所以还是要及时复习,及时掌握。还有一点就是在敲代码的时候注意使用英文标点,避免代码崩溃,到处去找问题。

  以上就是我在一阶段学习的主要内容,当然这只是很小一部分,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工程师,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付出更多的努力,继续加油!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