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社群”不是只有 QQ 群、微信群II这里有个真正的社群 APP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01 我要评论

光是听到社群,绝大部分人不觉得很陌生。QQ 群微信群等社交群也活跃在各个领域,很多人接收消息都是从 QQ 微信等社交 APP 上获取,成为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 正如...

  光是听到“社群”,绝大部分人不觉得很陌生。QQ 群微信群等社交群也活跃在各个领域,很多人接收消息都是从 QQ 微信等社交 APP 上获取,成为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

  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从本质上讲人是一种社会性动物;那些生来离群索居的个体,要么不值得我们关注,要么不是人类。社会从本质上看是先于个体而存在的。那些不能过公共生活,或者可以自给自足不需要过公共生活,因而不参与社会的,要么是兽类,要么是上帝。”可见社交与生活是息息相关的。

C:\Users\爽游\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d2abb1fa7e5d77433d89c7a41530e.png

  因此也衍生不同的社群,比如说就业群、班级群、创业群。工作和学习等日常相关的社交都离不开 QQ 群微信群等 APP,如果你只是知道 QQ 群微信群就 low 了,社群 APP 可以了解下,玩法多样,功能也多样,也与同为 QQ 微信等社交类 APP 适用于多个领域。

  要问在哪里下呢?

  当然是在手机商店里搜索“社群”APP,蓝色图标是你要下的哦,一定要确定是蓝色的图标。

  社群 APP 要如何用呢?

  当然是先建群啊,安装完成 APP 后用手机或 QQ 微信等其他账号登录,在界面右上角点击创建输入群名称,可以把自己想运营社群的内容分享在 QQ、微信、微博、朋友圈以及浏览器等等,还支持扫码进入社群。而且通过微信、QQ、微博以及其他途径的客户都能直接访问你建立的社群,同时你所发的内容其社群APP 还能贴心提醒你有哪些你微信好友看了你的内容,更有甚者还会提醒你哪些好友对这些内容感兴趣,不仅实现多人在线互动,还能掌握互动内容。

C:\Users\爽游\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0b01b2af0725adfd8c28945b2d463.png

  话语权也始终在你手中,社群 APP 还能获得你的好友行为数据呢,还会控制你的客户互相加好友的限制,减少了恶性竞争。

C:\Users\爽游\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eb0510f788c05baaccb358e1fd6a8.png

  在社群 APP 还可以将自己的产品以组图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如果有属于自己的微店还能通过复制链接发往社群方式显示在自己社群的“产品推荐”列表,在交流的过程中可以实现看、聊、买一并到位,简直是用于做生意的不二之选。

C:\Users\爽游\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9e746d6ced4cfa4f9d4c3a75d66f4.png

  所以啊,若有人说 QQ 群微信群才是社群,我肯定会笑哭。可见你还没遇到这类社群APP。这个为自由职业者或者企业专业人士打造的社群 APP,体验感更强烈,真的忍不住想安利一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