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即速应用升级推出即速云2.0,覆盖小程序服务市场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2-27 我要评论

近日,国内最大的小程序生态服务平台即速应用推出了全新的即速云服务市场。即速云服务市场围绕小程序生态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深度服务B端商户,同时...

 

  近日,国内最大的小程序生态服务平台即速应用推出了全新的即速云服务市场。即速云服务市场围绕小程序生态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深度服务B端商户,同时帮B端商户运营好其后面的大量C端用户,最终帮助商户实现真正的智慧商业。

  在即速云服务市场中,服务商通过即速云服务商平台上传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在即速云服务市场进行展示。而小程序主可以在即速云服务市场购买服务商提供的服务,丰富自己小程序的服务内容,也可购买与小程序相关的拓展服务。如代制作、代运营、品牌设计等,来提高自己的产品服务效率和营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2018年8月即速应用上线小程序开放平台即速云,即速云为开发者与小程序主提供基于即速应用的功能、插件以及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经累计超过100万企业用户资源。在现阶段推出即速云服务市场,不仅能为商家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服务,更是标志着即速应用的品牌升级,至此即速应用将从制作工具服务走向更深入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

  即速云服务市场服务商招募活动

  即速应用近日也宣布,将在全国展开“即速云小程序服务商”招募活动,凡是能够提供小程序相关服务的企业(不限于小程序制作、设计、运营、广告等)都能在即速云官网(http://open.jisuapp.cn/)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据悉成为即速云服务市场服务商后可以享受到以下权益:

  l 免费创建小程序相关服务,拓宽服务渠道

  l 所提供的服务直接面向即速云100万+商户展示及交易

  l 服务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自主定价,保障利益最大化

  l 用户支付的服务费用直接进入服务商账号

  l 服务商账户余额可直接提现

  l 服务商在后台随时监控服务数据,了解服务销售情况

  即速应用CEO陈俊梁表示:“此次小程序服务商招募活动,就是为了联合更多提供优质服务的小程序服务商,构建一个完整的小程序生态服务体系,为小程序开发者或商家提供从制作到运营推广获客的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最终达到共赢。”

  2018年下半年小程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押重注投入小程序市场。这些动作恰恰证明小程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这种趋势下小程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小程序开发者和商家展示、交易、提供服务的重要途径,特别是电商、零售、政务、旅游等行业。

  与此同时,小程序开发者和商家所需的服务将越来越多样化。而作为紧跟市场变化的小程序服务商,即速应用也一直不断更新迭代,致力于为小程序开发者和商家提供更加系统全面的服务。据悉,即速应用接下来除了不断扩充即速云服务市场所提供的服务体系外,还将运用AI技术对平台沉淀下来的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帮助商家构建自己的数据分析库,实现智慧化商业。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