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春节社区安保更要当心!360可视门铃坚守家庭安防第一线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08 我要评论

农历春节 是我国 最重要的 传统 节日 , 每到这个时候,都有很多人 在 外地工作的人们 回家,也有 很多 亲友 互相串门拜访 ,社区里的人员流动会比平时 有 大幅度的增...

  农历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到这个时候,都有很多人在外地工作的人们回家,也有很多亲友互相串门拜访,社区里的人员流动会比平时有大幅度的增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春节期间,社区安保体系内的工作人员中会有很多人回家过年,令社区安保造成大量空缺。

  由此可见,春节期间将会是社区安保最松懈的时候。所以此时,大家就需要一款可以24小时提供安全保护的360可视门铃守护家门安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948eb8a701ffec232350d43dc2d76.jpg

  作为主打安防领域的产品,360可视门铃拥有八大核心功能傍身,能满足家庭在日常安保中的不同需求。区别于传统的猫眼+门铃的安防形式,将门铃与猫眼融为一体,拥有230万像素传感器,和162度的大广角镜头,无论是躺在床上还是远在万里,都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看到家门情况,并直接与门口人眼对话,让你轻松掌握门前信息。

  对于想要在各个小区“踩点”的不法分子,360可视门铃还有访客身份识别功能,该技术基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自研的AI人脸识别,经过数亿次人脸数据训练,人脸识别率高达99%,只要在门口露脸的人,都可以识别出他/她的身份。如果有可疑人员在门口逗留,360可视门铃便自动录制视频并直接推送到用户手机,接着便会发出闪烁灯,警示不法人员,绝不给他们任何可乘之机。

  如果遇到小偷强拆门铃,360可视门铃还会直接发出警报声,也会及时给用户发送一条语音提示,接着便是拍摄强拆画面并推送给用户,对小偷有极强的威慑力。此外,360还首推360可视门铃被盗赔付服务,让你的家居安全不留任何万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ecdc255b6eabd30970cfeb5e28cef.jpg

  过年期间社区安保力度下降,是家庭安全最该重视的时候,想要安心度过春节假期,做好相关的准备最重要,安装一个360可视门铃,便能将安全放在手心。新的一年已经到来,360可视门铃将会是你未来家居安全的重要帮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