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用360可视门铃 过一个AI智能年!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08 我要评论

春节期间,正是维系亲情,走亲访友的时候。所谓科技改变生活,这个时候,就需要360可视门铃大显神通,无论是在吃饭还是躺在床上看电视,只要通过手机APP,便可以直...

  春节期间,正是维系亲情,走亲访友的时候。所谓“科技改变生活”,这个时候,就需要360可视门铃大显神通,无论是在吃饭还是躺在床上看电视,只要通过手机APP,便可以直接用可视门铃看清来访人员,并与其直接视频通话,带给生活极大便利。

图片17.png

  如果家中突然有人造访,想要看到门外情况,只能通过猫眼。但是传统猫眼就是一层玻璃透镜,存在视野盲区和死角,不利于分辨门外人员信息。而360可视门铃搭载了大功率红外灯和230万像素、和162°超大广角镜头,能更全方位的清晰记录门前情况,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环境里,一样看的清清楚楚。

图片18.png

  另外,春节期间,也是盗窃案频发时,许多人外出旅行,或者回老家,导致房间空置,不少小偷会趁着这个时候入室盗窃。自从人工智能走进生活,360公司便借助这一科技,将人工智能的智慧赋予到家居安防领域,避免了很多家庭隐患。

  360可视门铃有基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AI人脸识别技术,升级了智能门铃的交互体验,经过高达数亿次的人脸数据训练,可以通过标记快速辨别出陌生人、亲友或者快递小哥,识别准确率高达99%。一旦门前有可疑人员逗留时间超过15秒,门铃会立即向用户实时汇报,并发出闪烁灯,警示陌生人的不当行为。

图片19.png

  不仅如此,360可视门铃还有防暴力拆卸、超长待机功能,满足多种场景下的使用,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产品。

  另外,360公司还推出了针对旗下产品360可视门铃推出室外机被盗赔付服务,该服务旨在保障360可视门铃外机使用安全,在用户正常使用360可视门铃的过程中,若360可视门铃的室外机遭受盗窃,360将对用户所遭受的直接损失予以补偿。这一服务的上线,免除了后顾之忧,让产品的安全保障更具完整性,深受用户喜爱。

  一直以来,360公司都深耕安全领域,相继推出智能摄像仪、行车记录仪、智能门锁等热门黑科技产品,并创造了可视门铃这样一个全新的安防品类,颇受用户好评。2019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不防给家居安全带来一些新花样,买一个可视门铃守护家庭安全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