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智场·未来”恒昌获评“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30强”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1-25 我要评论

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内外知名学者、投资战略家、企业家等各界精英出席盛典,并就人工智能时代下,企...

  “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内外知名学者、投资战略家、企业家等各界精英出席盛典,并就人工智能时代下,企业如何在人力资本市场获得更强竞争力,雇主品牌如何推进企业应对智能转型等议题,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颁奖典礼上还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最佳雇主30强榜单。其中,恒昌以雇主形象、雇主文化、薪酬福利等多维度的优秀表现脱颖而出,再度入选成为北京最佳雇主30强。据悉,与恒昌一同入选的优秀企业还有泰康保险集团、宜信等知名公司。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125/9425551d0463472a81f081ef14c915e4.jpg

  恒昌获评“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30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125/93aea87e3c784d33b8e10fe20515a9fa.jpg

  恒昌人力资源副总裁黄颖霞女士(左四)代表恒昌上台领奖

  在飞速发展、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驱动。为了奠定企业不断发展的坚实基础,恒昌一直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鲜明的企业文化DNA。恒昌通过向优秀企业学习,结合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行业的发展特点,融合自身特点和实践经验加以总结提炼,形成了具有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勤奋努力独当一面;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用心做事 用心做人。这其中的精神内涵朴实无华却意义深远,不仅指引着全体恒昌人的职场方向,更是恒昌长远发展的软实力和基业常青的根基。

 

  在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恒昌还高度重视人才选聘、培养、提升,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人才精英化战略,兼顾外部优秀人才引进和内部优秀人才培养。一方面,恒昌设置了高标准的人才选用机制以引入业界顶尖人才。在过去几年里,大量知名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和金融业精英加入恒昌。核心管理团队和专业人员大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高管一半以上有海外留学和跨国公司工作经验。另一方面,恒昌拥有日渐完善的培训体系,搭建了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组织了包括“恒昌夜校”、“悦读越精彩”等多元化、多形式的培训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才培养提升方面,恒昌于2017年和2018年联合美国北方中央大学(NCU)针对公司员工推出了MBA教育项目。2018年,恒昌还打造了“智者育才大讲堂”,与河北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合作开展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培训研究项目。此外,恒昌还选拔优秀业务岗位精英成立荣誉导师协会,打造了一支铁军荣誉导师团队,希望淬炼组织智慧,赋能组织人才成长。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恒昌荣获前程无忧2017年和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智联招聘2017年和2018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最佳雇主30强”、智联招聘“2017中国好雇主最佳雇佣风险管理实践奖”以及“2017中国好雇主最佳雇佣风险管理实践奖”等奖项,正是对其长期重视和积极实施人才战略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恒昌高度重视人力培养和吸纳,制定了全面的人才精英化战略,从管理实践中不断总结,以人才布局为先导,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为公司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未来,恒昌将持续布局和推进人才精英化战略的落地,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铸就恒昌可持续性发展的竞争力。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