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程序员兼职接私活的方法有哪些?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06 我要评论

首先欢迎大家阅读本篇博客!平时工作不忙的时候兼职接单还是挺好的!赚个饭前!我第一个苹果手机就是用兼职的钱买的~o(_)o 哈哈 谈谈一般兼职接单的方式有哪些!最...

首先欢迎大家阅读本篇博客!平时工作不忙的时候兼职接单还是挺好的!赚个饭钱!我第一个苹果手机就是用兼职的钱买的~o(∩_∩)o 哈哈

谈谈一般兼职接单的方式有哪些!最多的是网站上接单!其次是一些放单群中,极少的是在贴吧中接单!

一、推荐接单群

1、程序员外包接单兼职群:313693031

推荐理由:这个群主要是发布一些简单的任务,但是价格还可以!单子有:Python、java、爬虫、数据处理、算法、仿真、php、c++、matlab、asp.net、安卓、html5、IOS等等~有的让工程师自己谈!有的发单人员直接报价!因为有的单子客户心里没有预算!甚至有的客户只有一个题目!

【极力推荐】推荐指数:⭐⭐⭐⭐⭐

2、程序代写群:875251555

推荐理由:这个群和上面那个群类似,目前人数不多,但是发展前景可靠!

推荐指数:⭐⭐⭐⭐

3、java毕业设计兼职代写:706868968

推荐理由:这个群主要针对java毕业设计程序设计,java设计是最多的,所以单子也不少,价格还可以!

推荐指数:⭐⭐⭐⭐

4.php外包兼职毕业接单群:706743725

推荐指数:⭐⭐⭐⭐

5.python兼职毕设接单代做:604319518

推荐指数:⭐⭐⭐⭐

二、接单网站【网站一般价格不高,单子也有难度】

第一个,软件商务网(http://www.bizsofts.com)

软件商务网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经开办10年了。这个网站的服务范围比较窄,就是软件开发和网站开发,所以里面聚集的都是专业的软件开发团队或软件公司。这里的外包响应比较快,往往一个需求发布后,2个小时内就有十几人至几十人甚至上百人联系你,是挑选软件开发者的理想的地方。这里发布需求也最为简便,甚至你都不用注册,直接就可以发布需求。方法是:点击首页的“找人做软件”频道,然后点击“快速发布需求”就可以把你的要求发布到网上。

推荐指数:⭐⭐⭐⭐⭐

第二个,软件项目交易网(http://www.sxsoft.com)

软件项目交易网是国内最早开始涉足软件外包行业的网站,它成立于2002年,起步比较早,因而网站也聚集了大批的专业软件开发团队和软件公司。服务领域包括:软件应用开发、网站开发建设、移动应用开发、设计与多媒体及其它项目。软件项目交易网推出的在线交易支付系统,是紧紧和项目绑定的,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由于双方的信任不足导致的交易难以达成的现象发生。但是这样就要求发包方在项目开始之初就要抵押一笔资金到软件项目网站,增加了发包方的资金负担,但是可以更好地确保项目的进行和完成。

推荐指数:⭐⭐⭐⭐⭐

第三个,CSTO外包网站( http://www.csto.com )

不知你是否知道CSDN.NET这个国内最大程序员社区,这里是程序员最喜欢上的大型社区,也可以说是国内程序员最为集中的地方。而CSTO外包网站就是属于CSDN.NET的旗下,所以这里的程序员比其他的网站都要多。这里只要你发布一个需求通常有好几百个人竞争,原因很简单,这里本来就是程序员们聚集的地方。 但是到这个网站承接外包项目的一般来说都是个人,所以如果你有什么小型的软件需要开发,或者说如果你的经济水平一般,来这里就比较合适。因为竞争比较激烈加上个人收费相比公司或团队更为低廉,找人来做个小软件或个人网站这里是不二的选择。

推荐指数:⭐⭐⭐⭐⭐

第四个,智城外包网 ( http://www.taskcity.com )

智城外包网的成立时间是这四个网站中最短的,它直到2008年才成立,但是由于经营有方,目前该网站在外包界也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也是一个不错的发布软件需求的地方。这里的软件团队和软件公司也不少,发布大型的项目比较合适。因为这里还提供诚企通会员服务,保障交易的进行,当然这些都不是免费的,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虽然这笔费用是向软件开发方收取,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是谁都懂的。

推荐指数:⭐⭐⭐⭐

三、贴吧接单

贴吧接单鱼龙混杂,不建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