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阿里云最新代金券、优惠券的领取和使用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31 我要评论

2018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阿里云最新代金券限时领 最高1888元红包 。推出针对用户的官方代金券,有效期从领取日开始 30 天内有效,下面介绍一下阿里云最新代金券的领...

2018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阿里云最新代金券限时领 “最高1888元红包” 。推出针对用户的官方代金券,有效期从领取日开始 30 天内有效,下面介绍一下阿里云最新代金券的领取方法及详细的使用过程,方便大家领取和使用。

新用户请先注册阿里云官网账号,就能领取阿里云千元代金券。或者直接复制下面的代金券链接在浏览器打开领取。

一.如何领取代金券

登陆阿里云官网之后,复制以下地址进入阿里云官方优惠券领取网页: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ahxhg8oc

二. 如何查看我的代金券?

登录阿里云控制台,单击页面上方 费用 进入费用中心。单击左侧导航栏中 代金券管理,在 代金券管理 页面,可查看您的有效代金券信息:编号、面值、可用余额、适用产品、使用场景、状态、生效/失效时间等。

用户也可以按代金券状态(可用,已用完,已过期)、生效时间来搜索您的代金券。

三. 如何激活非指定对象发放的代金券?

您通过活动等得到不指定对象发放的代金券号码后,需要激活代金券之后才能使用。

单击 代金券管理 页面右上角 激活代金券 按钮。

输入您的代金券号,单击 验证代金券。 验证代金券时,页面显示出代金券的详细信息,表示代金券号真实有效。

单击 激活代金券。代金券激活成功,可以在 代金券管理 页面查询激活的代金券信息。

四. 如何使用阿里云代金券?

在订单付款页面,系统会根据订单对应的 产品、支付类型、订单金额 等匹配适用的代金券。只有适用的代金券才会显示在订单信息下方,可用于支付订单。

注意: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代金券。支付订单时,如果有多张代金券可用,勾选您要使用某张代金券,或单击 取消 选择不用代金券。

一张代金券支付完订单后,如果仍有余额,在代金券有效期内,余额可下次使用。如果代金券金额不够支付订单,需要用现金账号补充支付。

注意事项

1、请访问阿里云官方认证领取链接,勿轻信不安全链接。

2、阿里云代金券有效期为30天,请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请重新领取。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