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三大先锋厂商携手应对量子计算的物联网安全挑战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28 我要评论

北京 2018年9月25日 近日,全球领先的可扩展身份验证和加密PKI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Cert公司宣布携手全球数字安全领导提供商Gemalto公司和全球领先的量子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 2018年9月25日 — 近日,全球领先的可扩展身份验证和加密PKI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Cert公司宣布携手全球数字安全领导提供商Gemalto公司和全球领先的量子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ISARA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物联网互联设备提供先进的量子级安全数字证书和安全密钥管理。

  此次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企业安全团队在即将到来的量子计算普及的时代下,为当下生命周期较长的互联设备提供极大的安全优势,以减少对网络安全方案进行整体改造的所需花销。DigiCert现已为公有和私有PKI系统签发并可靠托管着数十亿份数字证书,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可以通过三方优势部署这些解决方案。通过紧密合作,DigiCert、Gemalto和ISARA公司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托管、本地和混合部署选项,以及应对量子计算威胁的证书支持等解决方案。

  长久以来,DigiCert与许多企业和联盟携手合作,通过PKI,成功为他们的互联设备提供身份验证和加密服务,确保系统完整性。ISARA公司对DigiCert推进大量当前在用证书的创新力表示赞许,并高度认同DigiCert出色的证书管理和运营业内最广泛应用的公信根的能力。与此同时,通过与DigiCert API相集成,Gemalto公司可通过SafeNet硬件安全模块(HSM)提供安全的密钥存储和管理,为以互联网为网关的大规模互联设备自动化地签发证书,并通过云作为身份的分发渠道。此次三方合作所开发的证书将采用量子安全加密技术,以抵御未来量子计算在取得突破进展后而导致的针对互联设备安全的威胁风险。

  如今,许多物联网设备都依赖RSA和ECC加密算法来保护电子通讯的机密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然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及其他安全机构预测,大规模量子计算将在十年内破解RSA和ECC公钥加密算法。DigiCert、Gemalto和ISARA意识到,对于计划使用超过十年以上的设备而言,加密敏捷性对于互联设备制造商至关重要。

  DigiCert公司新兴市场执行副总裁Deepika Chauhan表示: “为了帮助互联设备及相关网络抵御未来量子计算带来的新型安全威胁,DigiCert、Gemalto和ISARA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将致力于确保用于汽车、工业控制系统、医疗设备、核电站及关键基础设施的互联系统在未来5年至20年里能够有效应对网络安全威胁。”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