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金三降可以降尿酸吗?是否可信?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14 我要评论

金三降是口碑很好的降酸药吗?效果怎么样?听说治好了很多痛风患者 金三降由韩国CNS公司生产。韩国CNS公司成立于2002年5年,注册资金35亿,公司位于首尔市麻浦区,工厂...

  金三降是口碑很好的降酸药吗?效果怎么样?听说治好了很多痛风患者

  金三降由韩国CNS公司生产。韩国CNS公司成立于2002年5年,注册资金35亿,公司位于首尔市麻浦区,工厂位于忠清北道阴城郡。CNS公司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健康产品。16年间,CNS公司的产品不仅仅遍布韩国市场,也出口到海外市场,并且坚持不懈的注重消费者健康,生产优质的健康产品。

  金三降作为全新国际专利降酸产品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规范GMP认证、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证。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是一款革命性的降尿酸抗痛风产品,近年刚刚登陆中国内地市场。

  金三降的主要成分包括葵花盘、MSM–二甲基砜、西蓝花幼苗提取物》。葵花盘中含有的小分子肽生物碱具有极强的活性,能控制尿液的PH值,从而溶解尿酸盐结晶,减轻尿酸结晶对肾脏造成的伤害,同时,小分子肽有护肾利尿的作用,可明显增加肾脏的血液流量,使肾小球的过滤能力增强,有效提高肾脏对尿酸的排泄能力,使肾脏处于洁净、年轻状态、修复受伤的肾脏功能恢复正常,有效的预防肾脏功能障碍。

  MSM–二甲基砜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KFDA)认证的MSM添加物、对利于关节及骨骼健康、关节组织在构成所需要的缓解疼痛,缓解炎症等方面具有良好效果

  西蓝花幼苗是世界10大长寿食品之一(美国杂志登载的时间10大健康食品之一)西蓝花幼苗中莱菔硫烷的含量是西蓝花的20倍以上,维他命C含量是柠檬的2倍,维他命A所生产的β-胡萝卜素是西红柿的8倍以上。西蓝花幼苗中莱菔硫烷可以促进人体内抗氧化霉的形成,具有显著的抗炎作用。

  (ISO、CMP、医药品销售许可、医药品经营许可)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