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九黍素食粉 为你量身打造的新型主粮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9-10 我要评论

一般情况下,当你在减脂塑形期间,每顿饭前都面临一道世纪难题:怎?么?吃? 摆在我们面前的似乎只有4个选项: A.吃泻药或减肥药 伤身、易反弹,且气色不好看 B.亲自下...

  一般情况下,当你在减脂塑形期间,每顿饭前都面临一道世纪难题:怎?么?吃?

图片3.png

  摆在我们面前的似乎只有4个选项:

  A.吃泻药或减肥药 伤身、易反弹,且气色不好看

  B.亲自下厨 每天至少拿出一小时的时间研究营养搭配、精确计算每种食物的热量

  C.运动 没办法坚持、有时候太忙太累

  D.节食不吃 饿的头昏眼花、瘦得快、可反弹得快

  为了让你追求更健康的瘦,为你量身打造的新主粮——九黍代餐粉。

图片1.png

  这个素食粉,别看它只有小小一条,却浓缩了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使用超级简单:倒水→搅拌→喝掉,就能让你获得持续一上午的饱腹感。

  九黍代餐粉是一款涵盖了谷类、藻类、菌类、豆类、花粉类、蔬菜类、水果类、坚果类、薯类(燕麦、荞麦、小麦膳食纤维、南瓜、黑芝麻、猴头菇、黄豆、百合、山药、葛根、红枣、核桃、赤小豆、荷叶、松花粉、螺旋藻)共九大类食材的素食粉,根据阴阳平衡的原理应用中医五行学说的传统养生方法,根据君臣佐使配伍原则按照性能功效以一定的比例配制而成。

图片4.png

  这些天然食材通过细胞破壁、蛋白熟化、分子链切割等技术处理,最大限度保证了营养吸收率。单单是小麦麸皮这一项中提取到的膳食纤维,纯度就高达99.9%。

  每杯富含12.9g的膳食纤维,不仅能增强饱腹感,还可以高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这也是你变成「易瘦体质」的基础。

  优质的膳食纤维在肠道内能促生更多诸如双歧杆菌的有益菌种,来改善肠内菌群的结构,从而调节人体肠道环境。

  根据阴阳平衡的原理应用中医五行学说的传统养生方法,根据君臣佐使配伍原则按照性能功效以一定的比例配制而成。

  九黍代餐粉适用人群广泛,老少皆宜,各年龄层需要减脂、排毒调理、需要增重、补充营养、需要改善三高(血脂、血糖、血压)的亚健康客群。

  在人体亚健康状态下针对性地选取了益补食材,简单的食用方法,简单的调整方法达到清除体内毒素和多余脂肪,减轻内脏负担,调整机体功能调整内体平衡的目的。

  每一口都完整地保留了食材最天然的风味。

  为了帮你迅速get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有线条感的身材,在吃饭这件事上,九黍能为你提供更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饿的时候就打开它,迅速搞定一顿营养密度超高的减肥餐。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