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宁波精锐教育好不好?提分快准狠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01 我要评论

选精锐提分快准狠-宁波精锐1对3互动小班,弱科补差,强科巩固,学霸师资,提分快!精锐1对1/1对3辅导,了解精锐课程/价格/校区欢迎在线咨询。 精锐1对3辅导优势: 1、精锐教...

  选精锐提分快准狠-宁波精锐1对3互动小班,弱科补差,强科巩固,学霸师资,提分快!精锐1对1/1对3辅导,了解精锐课程/价格/校区欢迎在线咨询。

  精锐1对3辅导优势:

  1、精锐教育采用科学、先进、合理的教学辅导模式;

  2、灵活多变的课堂模式,辅以多媒体课件精彩演绎,快速抓住学生的心;

  3、五大板块,激发主动学习的习惯,助力高分梦想!

  个性化培养学霸,学习力成就未来

  精锐教育自2008年创立,就立足高端,专注个性化教育,并提出“学习力”概念,代码“ONE”更是对此的完美诠释。知识会过时,学习知识的能力永不过时!学习力则是孩子在未来获得持续成功的核心竞争力!

  将学习力融入精锐日常教学的每个环节,精锐推出“i精锐·学习力提升系统”,从入学到上课再到结课,提供完善的服务。每个精锐的学生一入学,就会进行PLI学习力测评和学科测试,全面诊断学习问题,根据诊断结果,以大数据平台为学生定制高效学法,并匹配合适的学霸老师因材施教,在独立VIP教室授课。通过i精锐·学习管家,家长会等实现家校及时互通,家长可以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获得专业的家庭教育咨询。具体可以咨询哈尔滨精锐教育。

  i精锐·学习力提升系统,全方位个性定制,欢迎家长预约试听课。

  1、PLI学习力指数测评;

  在线非智力因素测评学习;动力、能力、毅力13个维度;

  入学学科测评7大能力;全方位诊断学员问题点,精准定位薄弱环节;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

  2、学霸导师

  来自清华、北大、北师大等师范类院校本科硕士学霸;通过全新i精锐·智能备课平台,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将学霸经验融入教学,让学员快速掌握学习方法,帮助提升学习力。

  3、i精锐·学习管家

  跟踪学习过程;师生课堂互评;阶段测评反馈;家庭教育在线预约;全面实现家校实时互动。

  4、可视化智能课堂

  智能错题本大数据分析,针对性查缺补漏;阶段测评分析反馈,可视化学习报告呈现;打造快乐高效的学习课堂。

  5、360°个性化专属服务

  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分析中高考志愿填报;为学员提供学习力颁奖;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帮助学员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6、学霸研习社

  为学员提供高效学法分享会、学霸论坛;通过北大学霸辩论演讲大赛、桌式足球赛、名家直播课堂,全方位帮助学员提升核心素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