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智博会曝50万人参展 极客修智能领域布局首曝光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9 我要评论

全国瞩目的智能领域行业盛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称智博会)于日前圆满落幕。此届智博会盛况空前,500余家国内外顶尖企业集中展示了最新智能化科技成果;28个...

  全国瞩目的智能领域行业盛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称智博会)于日前圆满落幕。此届智博会盛况空前,500余家国内外顶尖企业集中展示了最新智能化科技成果;28个国家和地区的436位世界级专家,2000余名中外嘉宾,20000多名论坛和峰会听众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最前沿的智能科技技术;智博会累计打卡超过50万人次,一度导致重庆地铁交通瘫痪。为了满足来自全国观众的参展需求,原本计划仅3天的展会在民众的热情下顺延了2天。

  据官方数据统计,通过智博会达成的项目合作有501个,交易金额高达6120亿元,智博会将人工智能技术展现在了观众面前,推动新一代智能技术的应用和普及,将研究价值转换为商用价值,为各行各业的产业升级创造了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

  多家智能企业大放异彩 人工智能成互联网下一风口

  在智博会现场,3D打印全距骨假体、“重庆两江之星”火箭模型、AR射击、各式无人机、驾图车联网系统、触摸屏展示的3D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智能产品百花齐放;同时还有无人直升机、智能新能源车、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项目在智博会上落地变现;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超算、教育、医疗、物流等多个方面应用设备代入生活的各个场景吸引观众们积极互动;智能技术在智博会上大放异彩。

  2017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到了216.9亿元,人工智能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过去两年,我国新增人工智能企业数超过前10年的企业数总和,人工智能企业总量居全球第二。为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我国多个省市已经相继发布了人工智能规划,“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将成为互联网发展下一风口。

  智能产业后服务市场极客修独领风骚

  面临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售后服务保障日益重要。智能设备具有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大多厂商选择以电商模式进行卖货,线下门店的布局较少,售后服务的进行大多依赖物流,这对于用户而言,并不省力。当用户遇到安装、维修等问题时,厂商售后若没有第一时间响应,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将直线下降。

  极客修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早在两年前就启动了在智能设备维修领域的布局,为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准备。智博会上,极客修的一站式上门维修解决方案能够为智能设备厂商们解决上门安装、咨询、上门维修等售后问题,借助极客修,智能厂商能够迅速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构建,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维修服务。

  目前,极客修在全国70个城市建设了80余个线下维修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为保证上门速度和服务品质,极客修培养了近千人的工程师团队,能够实现了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大部分故障半小时维修完成的服务承诺。智能设备厂商可通过与极客修的合作,借助其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网点布局,共享工程师资源和维修中心资源,快速的构建厂商在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极客修本地化的极速方便的安装、技术指导及上门维修服务。

  超前布局智能领域 数十家智能品牌抛橄榄枝

  据了解,极客修拥有20多家B端合作方,是业内合作方最多的上门服务企业,在智能设备维修领域已经实现超前布局。在合作方面,极客修已与keep智能跑步机、智伴机器人、Rokid等多家智能设备品牌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许多知名智能设备厂商的上门维修服务提供商。在业务方面,极客修已经具备成熟的上门维修运营体系,在技术支持、人员配备等多方面能够实现高效率的交付,保障用户的维修体验。

  极客修在上门维修领域有深厚的运营基础,凭借其在上门维修领域的良好用户口碑和超强的交付能力,极客修获得了众多厂商青睐。在智博会上,极客修接连收到优必选、科大讯飞、科沃斯等数十家智能品牌厂商抛出的橄榄枝,有望扩充智能设备维修品类,加速极客修在智能行业的业务布局。

  根据智研咨询的预测,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在2020年将达到710.0亿元,较2017年市场规模增长超2倍,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将迎来快速发展期。面对未来即将实现井喷式增长的智能市场,极客修借助智博会的动力增速,将快速布局新型上门维修服务模式,为更多用户带来可信赖的上门维修服务。

文章来源:北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