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无人机最重要的是飞?是电池!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8 我要评论

对于无人机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很多人会说最重要的肯定是能飞起来,作为飞机,最简单的特性当然就是能飞起来,不能飞的机器 那可 不叫飞机。其实,对于无人机来说...

对于无人机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很多人会说最重要的肯定是能飞起来,作为飞机,最简单的特性当然就是能飞起来,不能飞的机器那可不叫飞机。其实,对于无人机来说,最重要的是电池,电池是无人机的造血器官,是无人机的能力站,造血器不给力,就没有足够的能让无人机飞得更高、飞得更久。因此无人机有优秀的表现,必须要配备性能优异的电池。

好的无人机电池,续航能力都非常强大,无人机搭配这样的电池,飞行时间,使用寿命也更久,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就是这样的好电池,在无人机市场享受盛誉,深得无人机使用者的喜爱和欢迎。

5_14_2.jpg

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的体重较轻,但电池容量却并不轻,能量密度更高、续航时间更长。  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采用科学稳定的原料配方,运用高端电芯技术,完美演绎精湛的电芯工艺,使得该电池安全性能更加突出,稳定性也更强,容易操作,更易掌控,且循环寿命更长。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动力强劲,做工精湛,质量相当稳定,可以说是行业参数标杆,飞行起来相当给力。另外,据消费者反馈,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的散热效果非常突出,循环性能更好、电池不容易鼓胀,使用寿命也就更长。

3_2_56.jpg

据了解,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是格瑞普旗下专业的电池品牌,凭借卓越的质量、优异的表现、突出的性能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好的口碑。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所采用的配对工艺更加精湛先进、原料配方更加稳定安全、质控体系也更加严谨科学,同时还拥有高水平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因此所生产出来的电池各个方面都表现突出,专业打造让人惊艳的飞行体验。凭借专业的表现,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赢得到了消费者群体的信赖。

ovonic-battery.jpg

一个人要健康长寿,造血器官的功能必须有力强劲,同样的道理,一个无人机想飞得更高、更远、更长久,造血动能器官一定要表现优异,作为无人机造血器官的电池,是无人机飞行状态的关键决定因素,Ovonic系列无人机电池强势来袭,让无人机的表现更加优秀,助力无人机更远、更久!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