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腊戌果庆学校举行新校舍竣工典礼仪式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21 我要评论

2017年12月11日下午,缅甸时间16时30分,腊戌果庆学校在校内举行了盛大的新校舍竣工典礼仪式。新校舍是由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捐款34523800缅币建造,历时3个月完工。 参...

  2017年12月11日下午,缅甸时间16时30分,腊戌果庆学校在校内举行了盛大的新校舍竣工典礼仪式。新校舍是由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捐款34523800缅币建造,历时3个月完工。

  参加竣工仪式的有果敢民族文化总会副主席罗星和、罗开义和外事苏文汉,缅北果文文教会会长柳润苍、常委兼果文中学董事长和校长钟建强、常委兼圣光中学副校长李明昌、副秘书长兼黑猛龙中学副校长叶星等嘉宾及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魏榕会长与部分基金会会员、果庆学校全体师生、家长等五百余人。关注微信公众号KokangFoundation

  竣工仪式上,果庆学校所在属地的政府代表吴萨艾(音译)首先致辞,他对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捐款建设学校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校师生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机会,爱护好学校各项设施,使之能长久保持,让更多的孩子们能感受到这份来自社会的关爱。

  接着腊戌果敢文化总会副主席罗开义先生在仪式上强调:果庆学校在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帮助下,硬件已经有了飞越发展,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家长要重视学生的文化教育,在软件上也要有所突破,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教学成绩来回报社会。

  腊戌果敢文教会会长柳润苍先生,也在仪式上对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无私捐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为了我们下一代更好的发展,“尊师重教”很重要,现在社会的发展对文化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学校附近的家长们要把学龄儿童,尽快送到学校里读书,接受教育,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魏榕会长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三项基本工作内容,扶贫济困、助学助教、医疗救助。其中“助学助教”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仅在果敢地区就捐款建造了45所学校,此次捐建的果庆学校为第46所。同时承诺,将来如学生增加,果庆学校需要扩建,我们基金会将继续提供援助。基金会同时也对家庭困难,但有求知欲望的学生提供帮助,助力他们完成学业。并就“医疗救助”工作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患有重大疾病且家庭贫困的群众,可以向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提出救助申请,基金会将视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帮助。同时向一直以来支持基金会工作的“亨利集团”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正因为有广大爱心人士的付出,才有基金会今天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我们为大家捐款建校不图回报,只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习创造未来。

  最后,果庆学校校长徐盛荣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全体师生表示:一定不负重望,将以更高的学习要求,更好的教学质量来报答来自社会的关爱。

  活动当天,果敢社会福利基金会为该校358名学生发放了练习本两格1006本,四格804本,铅笔362 包(每包6枝),铅笔刀362个,钢笔288枝,红笔114枝,新华字典10本。

  果庆学校的孩子们随后为来宾献上了多姿多彩的舞蹈节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