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顺应行业趋势,把握物云水机,永汇净水器助你实现财富目标!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0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净水行业杂牌众多,品牌也不少,而手头有资金实力的投资商想找一个适合自身发展的品牌来进行代理合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为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旦...

众所周知,净水行业杂牌众多,品牌也不少,而手头有资金实力的投资商想找一个适合自身发展的品牌来进行代理合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为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人云亦云,便失去了动力,思维方向不够清晰,事情开展就容易陷入僵局!

 

微信截图_20171220134921.jpg

 

永汇净水行业专家建议:不管是新手创业还是熟手更换经营牌子,都需要事先对行业前景趋势进行了解分析,对初选牌子进行实地考察,是否资质齐全的正规企业,是否有品牌注册证书,是否具备创新能力的研发中心,是否有独立的实验测试中心,是否拥有自主生产基地,是否有产品演示陈列展厅等等一切做到心中有数,运筹帷幄,才能下定决心加盟合作,顺利进入所在区域市场!

对于净水行业趋势,2018我们所能把握住的,所能抓住机遇的,无非是颠覆传统概念的升级版新型纯水机——永汇品牌智能黑科技物云水机,它是AI技术与IOT技术的完善结合体,相对传统净水器而言,无论产品质量、功能设置、外观设计、净化效果等均满足大众化追求品质生活的心理需求,让饮水更加安全无忧,更重要的是实现了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普通杂牌净水器根本无法媲美,自动沦为行业的阶下囚!

 

微信截图_20180806091212.png

 

永汇品牌物云水机,配备国内一线高性能配件和高品质的水控技术,其功能作用强悍且设计美观弥补了普通净水器的缺点和传统纯水机的瑕疵不但有效净化原水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致病杂质,特别是去除水垢能力强让饮水更加安全无忧同时节省厨房空间、降低用户的经济损耗

它有四大创新一、4层5向11路立体水路结构有条理、不复杂二、SABIC高端材料导入摒弃焊接工艺三、流体力学的多方面应用较小水损方案设计四、双密封圈设计漏水风险降低50%。

它有六大优势一、采用核心RO反渗透膜(进口GE膜)大滤芯大通量二、三角洲优质自吸泵高端性能噪音小吸力好确保长效稳定三、APP客户端WIFI控制滤芯到期自动提醒一键置换滤芯简单便捷四、集成水路一体成型无碎屑无堵塞口径大出水快避免漏水现象五、人性化设计高光与磨砂结合,彰显现代美学六、实现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

 

 

 

微信截图_20180804090840.png

 

对于行业的前景分析,国内市场净水器覆盖率逐步增加。而且,不可否定的是,永汇物云水机是目前以及未来20年较为安全、健康、舒适的饮水方案,将会引爆终端市场,掀起新一轮净水热潮,给代理商超乎想象的财富收获。

永汇在深圳拥有大型的专业净水器生产基地,独立产品研发测试中心,产品演示陈列展厅,各种资质证件齐全,品牌商标注册证书,省卫生部涉水批件等。汇致力于推动安全、健康饮用水,让人类社会能够长享绿色生活,对低碳、环保、节能事业不遗余力,多年来被评为“石大净水器品牌之一”,同时被誉为“中国水处理行业较佳投资魅力的品牌之一”。

 

 

微信截图_20180726162331.png

 

顺应行业趋势,挑战物云水机。物云水机是新时代品质生活的象征,为更多消费者选择,用户口碑良好,因为相信永汇品牌的力量。永汇在品牌发展的长远道路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漩涡中,在消费与服务升级的大环境之下,通常能率先洞察行业趋势,以创新的心态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在产品的研发科技方面做出行业榜样。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