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香丹清官方网站:上班族经常便秘应该怎样改善?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0 我要评论

来自一线城市上海的一份报告显示,白领们的平均加班时间每周约有3.3小时,其中77%的加班族饮食并不规律,甚至不乏有些人不吃早餐,夜宵暴食。此外,数据还显示,...

来自一线城市上海的一份报告显示,白领们的平均加班时间每周约有3.3小时,其中77%的加班族饮食并不规律,甚至不乏有些人不吃早餐,夜宵暴食。此外,数据还显示,14%的加班族有便秘现象,但很少引起足够的重视,这就给压力山大的加班族埋下了肠道疾病的隐患。

  香丹清作为专注国人肠道健康的品牌,在香丹清官方网站刊载了许多介绍肠胃知识的文章,并呼吁都市加班族能够重视肠道健康,为肠道“减负”。

  香丹清官方网站建议,针对加班一族肠道亚健康问题,需通过多种手段进行改善。“肠道是人体内主要的微生态系统,也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因此,肠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经常熬夜的人,剥夺了胃肠道休息的机会,容易导致消化性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腹胀、腹痛等。加班一族应该重视自己的肠道健康,定时定量补充益生菌,帮助减轻肠道的负担。

  饮食方面,香丹清官方网站的文章中显示,便秘患者可以通过“食补”来缓解症状,除了每天补充足够的谷物、蔬菜、水果以外,还可以多吃养肠胃的食物(南瓜、胡萝卜、甘蓝、菠菜、红薯)或是一些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如睡前补充活性乳酸菌饮料,来帮助调节肠道内环境。

  运动方面,运动可以改善肠胃的蠕动功能。香丹清官方网站给出建议,加班一族平时可适量的做些体力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可以有效地促进肠胃蠕动。这类运动有:仰卧、屈腿、深蹲、起立等。

  此外,香丹清官方网站还给出多种改善办法:补充水分,养成好习惯、每天八杯水;晨起转转腰和按摩腹部,刺激腹部,促进胃肠蠕动。香丹清官方网站着重提醒,一定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长期坚持。

  加班一族面临的不只是工作上的压力,还有长期作息不规律给身体带来的压力,“加班潮流”盛行尤其给白领肠道健康带来损害,根据香丹清官方网站的建议,加班族应当予以足够的重视,从现在开始,保护肠道,才能工作生活两不误。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