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永汇净水器重新定义新零售模式,物云水机教你如何把握创收机遇!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6 我要评论

思维敏锐并且有勇气的人,总是出奇不意令人惊讶!富有实力资源且有创新意识的企业,在行业的洗牌变革之中总能稳步前行,善于扭转发展趋势,以公认的主流产品带给...

  思维敏锐并且有勇气的人,总是出奇不意令人惊讶!富有实力资源且有创新意识的企业,在行业的洗牌变革之中总能稳步前行,善于扭转发展趋势,以公认的主流产品带给消费者新颖舒适的体验。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其发展旺盛的黄金时期,并且在短时间内引领着时代潮流。通常善于把握时机的人,本身具备强大的趋势洞察能力,从而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庞大业绩!在掌握局势方面,人靠得是机智和胆识,企业依的是资本和技术。

微信截图_20171220134921.jpg

  关乎民生活计的饮用水安全,净水行业的再度崛起,是业界有目共睹的。以智能净水器为代表的黑科技物云水机,依附物联网营销模式,以创新思维打破行业常规,扭转了传统营销模式近乎僵局的势态,带给用户新颖的体验。物云水机作为物联网智能技术融入的产品,它是现代AI技术与IOT技术的完善结合体,对零售模式进行了新的定义。

  物云水机弥补了普通净水器的缺点和传统纯水机的瑕疵,一经推出便得到业界同行的热烈响应,用户体验舒心,消费者更是青睐。它强效净化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致病菌,特别是去除水垢能力强,更好的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降低用户的经济损耗,是未来20年较为安全、健康、经济的饮用水方案,是净水行业目前较为火爆的投资代理项目,也是个人创业发展的大好机遇。

微信截图_20180806091212.png

  为什么这样肯定呢?我们从细节着手,一起来深入了解物云水机的特殊之处,以便为大家提供选择安装或代理的依据:它有四大创新:一、4层5向11路立体水路结构,有条理、不复杂;二、SABIC高端材料导入,摒弃焊接工艺;三、流体力学的多方面应用,较小水损方案设计;四、双密封圈设计,漏水风险降低50%。

  它有六大优势:一、采用核心RO反渗透膜(美国进口GE膜),大滤芯大通量;二、三角洲优质自吸泵,高端性能,噪音小,吸力好,确保长效稳定;三、APP客户端WIFI控制,滤芯到期自动提醒,一键置换滤芯,简单便捷;四、集成水路,一体成型,无碎屑无堵塞,口径大出水快,避免漏水现象;五、人性化设计,高光与磨砂结合,彰显现代美学;六、实现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

微信截图_20180804090858.png

  物云水机作为新一代的高端智能净水设备,净化效果看得见,健康尽在掌控中。对于加盟代理合作,我们贵在真诚,更重要是让代理商走好每一步,能切实赚到钱,才是品牌厂商共赢的目的。以物云水机为载体的物联网新合作模式,代理商将从传统营销模式转化为售后服务模式,让售后服务可持续收益!据市场考察与实践证明:此模式能真正帮助传统净水器代理商打开营销出路的先进模式,至少能让50%的合作伙伴得到飞速发展,50%的合作伙伴平稳运营,这就是为什么更多人愿意选择永汇物云水机加盟代理的原因!

微信截图_20180804090840.png

  永汇净水品牌重新定义新零售模式,物云水机教你如何把握创收机遇!永汇品牌能让代理商迅速占领市场份额,提高区域地位,走上成功致富路!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