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100 具备硬实力特质的微单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31 我要评论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喜欢摄影的人们除了要求相机具备强大的拍摄功能,同时也会要求相机分享功能的快速与便捷。佳能的几款热销微单机型,就在拍摄表现和分享功能配置...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喜欢摄影的人们除了要求相机具备强大的拍摄功能,同时也会要求相机分享功能的快速与便捷。佳能的几款热销微单机型,就在拍摄表现和分享功能配置都非常到位。来了解一下这款定位入门级用户的佳能微单M100,这几方面优势的具体表现。

  无线互联是佳能微单M100比较大的一个特色,它除了Wi-Fi功能外还引入了NFC和蓝牙连接的功能,并可以直接将照片上传至百度网盘和新浪微博,让晒照和分享更加便捷快速。

  另外,佳能微单M100的拍摄功能非常丰富,在原有的拍摄模式上增加了创意辅助拍摄模式,在自拍模式上还有平滑皮肤等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来调整锐度、饱和度、对比度等,这些创意风格设置还可以保存,朋友之间还可以相互分享这些创意风格,增加了互动和分享的乐趣。

  佳能微单M100不仅分享功能便携,相机的性能方面也很不简单。由于其配备了APS-C画幅的传感器和全像素双核AF对焦系统,可以精准快速的对焦,再加上DIGIC 7图像处理引擎的加持,在噪点的抑制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双镜头套机版佳能微单M100除了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外,还有一只EF-M 55-200mm f/4.5-6.3 IS STM镜头,在200mm端最大光圈可达到F6.3,外出游玩时,这支镜头可轻松拍摄到肉眼发现不到的精彩,而且使用这支镜头的长焦端,还可以很好的避开游人,让画面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清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佳能EF-M镜头的防抖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再配合全像素双核AF对焦系统,能非常快速的捕捉到想要的画面。

  佳能微单M100的自动白平衡非常精准,而且在颜色处理方面自然到位,虚化效果也很柔美,这样就使得一张照片显得非常有层次。

  佳能微单M100的传感器很大,所以在动态范围上有着先天的优势,比如上面这张在飞机上拍摄的照片,光比还是非常大的,这里降低了2/3挡的曝光补偿,以此来获得更多的暗部细节。

  佳能微单M100带有翻转屏,在取景的时候可自由灵活的选择取景角度,更加重要的是其具有触摸功能,在取景之后触摸屏幕就可以轻松选择对焦点并释放快门拍摄。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100具备丰富的拍摄模式和快速分享的互联功能,再加上屏幕的触摸操作和180°翻转角度,在为用户提供轻松操作体验的同时,也凸显了佳能微单M100优秀的硬实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