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泰国vc水, 有姐妹系列补水力简直像是开了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5 我要评论

你萌好耶,本小仙女来了哟 最近网上一直疯传现在的00后呀已经都用上了sk-2神仙水,兰蔻小黑瓶(让我这个90后老阿姨流下了心酸的泪水)作为一名精致爱美的小仙女,日常...

  你萌好耶,本小仙女来了哟

  最近网上一直疯传现在的00后呀已经都用上了sk-2神仙水,兰蔻小黑瓶(让我这个90后老阿姨流下了心酸的泪水……)作为一名精致爱美的小仙女,日常护肤怎么能够落下,即便只有小小的薪水,同样挡不住我爱美的心!

  太着急想要给你们分享这一款爽肤水,真的补水能力象开了挂的泰国VC水姐妹篇:ATREUS小黄瓜清润爽肤水和ATREUS山竹清润爽肤水。其实我是先用了它们家的vc水再来给你们分享的都是同一家的爽肤水,可是虽然现在泰国vc水很是火爆,受到众多美妆博主的追捧,可是它们家的这新款爽肤水才是深得我心的一款爽肤水,我就会觉得它比泰国vc水更加好用,更补水而且只需58元!!!

  不知道大家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视起护肤的,我就是从上大学的时候开始重视的,因为时间多了,(终于脱离高考压力的三年高中,可以做个美美哒女孩子了~)也有自己的生活费可以自己去支配了,当然就会开始重视包装自己了呀~可是作为学生党的我真的真的真的买不起那些大牌啊,可确也不能放弃护肤呀,所以我就开始搜罗各种平价替代物,嘻嘻,在这之前我也选了一堆各种品牌的产品。各种心累,直到在小红书上有很多人去推荐ATREUS这个便宜好用的泰国小众品牌!所以我就跟了一下风买来试试了,反正它的价格如此的亲民,试试也无妨。

  因为当时军训过后,我真的脸黑得像包公一样,黑到自己都认不得。ATREUS山竹清润爽肤水大概我就用了两个星期吧,都是用来湿敷,山竹清润爽肤水竟然能够迅速高效的让我迅速恢复原先的肤色。这是让我觉得有点出乎意料的,非常明显,我的脸真的变白了(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于是。我又听说ATREUS它们家又出了一款新品----小黄瓜清润爽肤水,因为最近的皮有点干,看着它这款新品是主打清润又补水的功效,所以又双叒叕入手了。

  说说我用的感受,重要的事情说三次!!!清爽不油腻,不油腻,不油腻!!晚上睡觉最烦的就是上的护肤品比较粘腻,所以才会用上晚安粉,保持干爽。但是我发现这个爽肤水上脸真的是粉嫩粉嫩的那种爽滑,完全不油腻,而且这种肤质可以持续到明天我起床去摸脸也觉得不粘腻耶,这证明它的控油力效也不错,一瓶多效真的哪里找呀,简直就是划算到没朋友。这样算来我又可以把晚安粉的钱给省了(嘻嘻),而且我发现它的效果完全碾压泰国vc水,而且它还改善了vc水上脸后紧绷的弊端,这款小黄瓜清润爽肤水完全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补水锁水是完全可以的。而且价格十分美丽动人,那算盘按按简直就是四舍五入不要钱呀。就算用来洗澡感觉整个身心都不会心疼,哈哈,肌肤状态再也不用羡慕00后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爱你们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