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OPPO Find X好评如潮 多平台满意度趋近完美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4 我要评论

在7月13日的火爆首销后,部分用户已经拿到了心心念的OPPO Find X。一经收货,用户变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开启了未来之旅。在经过一系列上手体验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


    在7月13日的火爆首销后,部分用户已经拿到了心心念的OPPO Find X。一经收货,用户变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开启了未来之旅。在经过一系列上手体验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用户对OPPO Find X的晒机风潮,对OPPO Find X的称赞也是瞬间席卷各大社交平台。

  抢到OPPO Find X的用户,一打开手机,首先映在眼前的就是屏幕的解锁,伴随着双轨潜望结构的升起,屏幕的最边缘处也会有两道光线从手机中部向上迸发,在手机顶部得以交汇,交汇完毕后,被隐藏的摄像头也与此同时展露在大家面前,可谓是解锁的艺术让人爽到爆炸。

  而没有抢到OPPO Find X的用户,则对其表现出了无限的期待。用户不仅在网上开启了OPPO Find X问答模式,还在言语中流露出了对其有着殷切的期望,当然网友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当然值得购买,不会让你失望!”

  OPPO Find X首销第二天,便让用户好评不断,更加凸显了其深得用户之心的强大实力。相信在不久之后,OPPO Find X更能引领风潮,满赞引爆这个夏天!


文章来源:珠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