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弗鲁克fluko参加展会 以全新面貌携最新混合技术亮相于欧洲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2 我要评论

整个6月,弗鲁克FLUKO参加了大大小小共四个会议,虽然团队很辛苦,但是听到客户对我们的赞扬,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特别是上海的CPHI展会和德国的Achema展会,团队提前...

  整个6月,弗鲁克FLUKO参加了大大小小共四个会议,虽然团队很辛苦,但是听到客户对我们的赞扬,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特别是上海的CPHI展会和德国的Achema展会,团队提前大半年进行准备,以全新的面貌,携最新的混合技术亮相于欧洲。

  CPHI展会主要是医药、日化类的客户较多,弗鲁克FLUKO针对医药原料的混合处理及后续加工,从预分散到最终混合完成,各个阶段都准备了不同的应用方案。让大部分客户都头疼的粉液混合,我们更是有Jetmixers、PLM等系统去帮助客户轻松完成,现场客户看了三维模拟之后都非常惊喜,都急切的想要拿到详细方案。

  医药行业的精细混合要求一向比较高,对于混合的均匀度、粒径的均质程度都有严格的要求。传统的设备供应商比较倾向于追求设备的机械性能;而弗鲁克FLUKO则从用户的工艺、原料性质入手,在分析论证之后,选择具有针对性优势的系统,不仅从设备本身的性能,更要求在工艺匹配、混合概率、条件控制三个维度同时入手,并将计算机流场模拟与我们的案例库结合,如此提供的应用技术方案才是客户现场真正想要的。

  弗鲁克FLUKO品牌连续15年在欧洲参展,直至本届展会,我们的精细混合技术基本已经符合跨国企业、国际性大客户的使用标准。整个展会期间,络绎不绝的欧洲专业客户莅临展台,与我们的资深工程师一起交流,详细了解我们的技术优势,探讨各种应用领域。

  随着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荷兰、芬兰、以色列、土耳其等国家的客户与我们陆续展开合作以来,来展会上的老客户越来越多,每一次见到他们,都能获得对弗鲁克FLUKO公司的技术及产品的真心赞扬,“Very good, Perfect” 等话语不绝于耳,甚至有客户说:从FLUKO购买的设备已经让他们忘记了何时需要维护保养。

  在展会上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们印象深刻,有个法国的发胶制造商(Sanse TEC)对我们的设备是否能够胜任报以怀疑,于是,我们友好的打了赌,赌注是一杯德国啤酒。第二天,他派人带来了各种原料和烧杯,就在展台上一起做起了实验,在运行了高速分散机30秒后,该工艺师眯着眼睛说:“难以置信,看来我老板要去买啤酒了”。我们告诉他:“在提供任何方案之前,FLUKO会对用户的工艺进行学习和研究,了解难点后,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我们对每一个客户都抱有这样的责任心,才能持续引领混合技术的应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