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将军堂:戒烟不是问题,脱离吸烟人际圈才是关键问题!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0 我要评论

怎样才能成功戒烟,一直是烟鬼们关注的话题。不少吸烟的朋友表示,烟,真的难戒,一阵子不吸可以,一辈子不吸就无法想象了。将军堂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戒...

  怎样才能成功戒烟,一直是“烟鬼”们关注的话题。不少吸烟的朋友表示,“烟,真的难戒,一阵子不吸可以,一辈子不吸就无法想象了。”将军堂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戒烟,脱离烟友人际圈很重要。

将军堂

  他说,戒烟之所以难,并不见得就是人的烟瘾有多大,而是因为很多人的人际关系网中有不少吸烟的人。“今天你一支,明天我一支地发,迫于人际压力,觉得不抽不好。”

  “所以,我们接到戒烟咨询的时候,都会建议对方先脱离一下吸烟的人际网,把诱惑因素清理掉。”

  “其次,才是方法问题。”钟贞表示,目前市面上戒烟的方法有很多,既有药物的,也有非药物的。“如果要通过药物戒烟,那么就要去正规医院咨询,由医生根据病人的个体特点,制定相应的疗程方案,因为现在市面上的戒烟药名目繁多,但不是每一种都能起到好的辅助作用,更不要说有些戒烟药还是必须经过医生处方才能买到。”

  “如果是非药物戒烟,那就要转移注意力。烟瘾发作的时候做一些替代性的事情,比如喝酸性饮料、运动等等。”将军堂创始人强调说,不管是药物戒烟还是非药物戒烟,对吸烟危害有足够的认识也很重要。

  根据医院呼吸科、口腔科等相关科室的数据,约有30%-50%的呼吸道疾病和口腔疾病跟吸烟有关。“(吸烟的患者)到这些科室就诊的时候,医生都会首先询问病人是否愿意戒烟,愿意戒了,才开始谈下文。”“除了个人意志,有专业的辅助产品也很重要”!

将军堂月光宝盒

  将军堂(深圳)生物科技公司与加拿大生物科技,上市企业吉林敖东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打造将军堂第一款产品将军堂●月光宝盒。该产品使用后可清除人体肺部,呼吸系统及血液中沉淀的尼古丁和烟毒,通过汗液和尿液排出体外,彻底清除烟瘾,从而达到彻底戒烟目的。

  将军堂●月光宝盒分为三个单品,分别是将军堂●月光宝盒戒烟蜂胶喷雾剂、勉毅力以及一枚带有流水编码的戒指。在你烟瘾来临的时候,只需要使用蜂胶喷雾制剂,就可以很好的起到戒烟效果,并且在戒烟途中配合勉毅力一起使用,能有效消除戒烟时的乏力、烦躁等种种不适感,帮助吸烟者有效戒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