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惊天资讯:优维国际跌破发行价格注册只要200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9 我要评论

优维国际发展战略:以实体自由贸易为牵引,电子商务为主导,打造全球数字经济贸易共同体,同时以金融控股为核心的综合性集团方向发展,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

  优维国际发展战略:以实体自由贸易为牵引,电子商务为主导,打造全球数字经济贸易共同体,同时以金融控股为核心的综合性集团方向发展,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投资贸易集团,跻身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和贸易机构行列。我们的远景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经济贸易投资集团”我们的使命:为实现全球经济共同体助力

  优维国际领导人第一老吴:necs888 第二领导人:a987996

  我们优维国际推出来,而之前的资金盘或者今年比较火的分红盘和积分盘他们都不敢做了,其实这是一块巨大的市场, 优维国际是一个生态系统,在年关推出 进行一个反季节营销,也侧面反映了优维国际是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和动力的。

  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温暖和踏实,以及传递给对方的那份正能量。 肯为别人打伞,才是一生最大的财富。人生在世,并不是充满竞争和利益,嫉妒和偏执,更多的是互助共赢。做人心胸和格局很重要,当你到一定的格局,定会收获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财富。早上好

  互助真理:

  晚投不如早投。

  一笔资金定乾坤。

  晚发展不如早起步。

  跟对人,做对事。

  相信市场,相信自己。

  认清本质,认准时机。

  端正心态,勇于担当。

  风险自控,不要抱怨。

  互助是所有项目里最直接,创富最快,风险最小的好项目。因为它天生就有魅力!……我爱互助

  关于新伙伴,第一次进场选择错误的金额,想升级排单金额的,比如她现在是v1,那么v1已经打款第一笔,想升级,就需要在打款第二笔本金之前,去点击升级。在选择理财那里,直接点要升级的V几就可以。详情请咨询优维国际领导人第一老吴:necs888 第二领导人:a987996

  我们的口号是:“人人参与、人人主导、人人创业、人人赚钱、共享共赢、利国利民”

  巴菲特说: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全世界的富人都在做三件事:赶趋势,找平台,抓机遇。

  当区块链技术应用趋势商机袭来时,拒绝他人的好意推广资讯,或是非要全部弄懂,全部搞清楚了,把自己当成教授,当成专家来研究,等你弄清弄懂了才出手,机会早就成了别人的故事,与自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优维控盘是很严的:

  1: 限制注册

  2: 排单金额限制,新人第一次最多排单1万V6,想加大金额,需要20天后,才能加到1.5万V7,从V7-V8,又需要20天,V8-V9,又需要20天?? 最多排单3万元V9

  3: 很多互助 可以单子重复,每天排单或者可以隔几天就排单,这样也就是加大了资金,也可能突然全部一起打款,导致资金无法流转。而优维是结束一单,才能排下一单??

  关于奖金烧伤:比如你是领导人 你投资V3,他投资V6,那么你只能拿到相对应的V3领导奖,他投资多余的资金额度 你拿不到奖金。这就是烧伤

  如果你直推会员,排单了以后,超过24小时不打款,会直接封号! 并且会扣领导人相对应的领导奖,比如你会员投资1万,直推奖600,那么他不打款,平台直接后台扣你600元!

  新人打完款,对方确认完以后,点击右上角人头,再点击??信封,抽取红包,?各位好运满满,抽个20%

  抽完红包,去点击接受互惠,提现利润

  老会员打完第二笔款,对方确认以后,先去提本金,再去抽第二笔款的红包,本金到账以后,再提现第二笔利润!抽个20%

  智慧的人总是善于把握时机!简单的相信、听话、照做也是一种智慧!

  三大板块,有续推进!

  请不要拿过往的眼光去衡量优维。

  请不要用以前的经历去验证今天的优维。

  2018你也成熟,我也成熟,市场更成熟!成熟意味着规范!成熟意味着无机可“偷”,当一个平台聚集一种正能量,集注同一个目标!它将会所向披……你!

  详情请咨询优维国际领导人第一老吴:necs888 第二领导人:a987996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