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了!盘点掌上生活App还款六大优势!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3 我要评论

近日,微信发布公告:自2018年8月1日起,每笔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收费(最低0.1元),手续费在进行还款操作时一并收取。 实际上,针对信用卡还款收费并非现在才...

  近日,微信发布公告:自2018年8月1日起,每笔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收费(最低0.1元),手续费在进行还款操作时一并收取。

  实际上,针对信用卡还款收费并非现在才有。去年微信就曾发布公告,从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此次再次收紧规则,微信方面解释是信用卡还款业务快速发展、成本迅猛增长所致。

  以后用户还信用卡只能被动交手续费?当然不是!比如使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不仅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1秒到账,还支持他行信用卡还款、理财还款和预约还款功能,月月更有豪礼相送,正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信用卡还款首选。

  0手续费、1秒到账,还款又快又省

  目前,掌上生活App不管是还招行信用卡,还是他行信用卡,都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还款操作也十分简便。用户只需登陆掌上生活App,在“我的”页面中选择“查账还款”,便可看到自己名下所有账户,如个人消费卡账户、汽车分期账户、e招贷账户等。用户操作还款后,1秒到账,还可实时查询账单,了解最新还款进度。

  支持他行信用卡还款及理财还款,还款选择多样化

  掌上生活App支持使用中、农、工、建、交等53家银行借记卡向19家银行信用卡还款。

  此外,掌上生活App还支持理财账户还款,包括汇添富全额宝和博时现金宝两款产品。目前,这两款产品是不少用户理财还款的首选。

  还款月月有豪礼,且支持预约还款

  在微信收费的趋势下,令人惊喜的是,掌上生活App还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还款福利,月月都有豪礼,100%有奖。比如7月,掌上生活App还款,最高赢价值10499元的索尼65寸智能电视,首次在掌上生活App还款的用户,还可赢最高999元/8888积分。

  针对可能忘记还款的用户,掌上生活App更贴心提供了预约还款和还款提醒功能。用户可自主预约还款日期,并设置多个扣款资金来源,不仅支持招行、他行借记卡,也支持理财账户。预约完成后,系统将在预约日自动帮助用户还款。

  正是因为这六大优势,掌上生活App还款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悉,每月有千万级用户在掌上生活App进行还款,掌上生活App已成为更多用户的还款首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