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国队PK俄罗斯队 杭州萌娃踢起“世界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2 我要评论

7月1日,杭州烂苹果乐园足球夏令营开营,数十名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萌娃们现场PK球技,开启了一场独特的世界杯足球友谊赛。 这些萌娃们平均年龄不足8岁,但踢起球来...

中国队PK俄罗斯队 杭州萌娃踢起“世界杯” 滚动 第1张

  7月1日,杭州烂苹果乐园足球夏令营开营,数十名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萌娃们现场PK球技,开启了一场独特的“世界杯”足球友谊赛。

中国队PK俄罗斯队 杭州萌娃踢起“世界杯” 滚动 第2张
中国队PK俄罗斯队 杭州萌娃踢起“世界杯” 滚动 第3张

  这些萌娃们平均年龄不足8岁,但踢起球来有模有样、颇有章法。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俄罗斯世界杯,烂苹果乐园在暑期开设足球夏令营,之后还将邀请俄罗斯助教现场教学足球技艺和啦啦操,让小朋友们在日常中更好的了解足球、接触足球。同时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除了足球夏令营,烂苹果乐园还开设了魔法实验课、科学实验站、亲子国学大讲堂、奇幻泡泡秀等五大课堂,寓教于乐。”

中国队PK俄罗斯队 杭州萌娃踢起“世界杯” 滚动 第4张

  即日起至8月31日,杭州烂苹果乐园冰雪泡沫节盛大开启。大型儿童剧《俄罗斯冰雪奇遇记》全新上演,《冰雪女王点雪仪式》 《魔法泡泡秀》《冰雪狂欢巡游》等数十大冰雪主题演出全新升级,更有全空调室内空间,近百项高科技互动游乐一票畅玩。

中国队PK俄罗斯队 杭州萌娃踢起“世界杯” 滚动 第5张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