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英语仍是高考重头戏,欧文英语为孩子未来加油助力!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1 我要评论

​今年的高考已经落幕,但是诸多的考生此时心情并无法平静,作为考试科目中的重头戏,今年的英语试题虽然难度有所下降,但是不少的考生却仍然因为英语基础不扎实...

  ​今年的高考已经落幕,但是诸多的考生此时心情并无法平静,作为考试科目中的重头戏,今年的英语试题虽然难度有所下降,但是不少的考生却仍然因为英语基础不扎实,成绩并不理想。然而也有不少考生却称,由于学习英语的时间长,并且参加过英语培训,基础相当牢固,英语几乎可以考到满分的状态,这也为他们在竞争激烈的高考中脱颖而出提供了条件。

  “近些年的英语教育一直都在改革,英语高考的侧重点也在不断出现变化,一个整体的趋势就是,对于英语综合素质和综合应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就意味着,考生不能仅仅以掌握英语知识、会做题为目的,而是要提升全面的能力!”国内知名英语培训品牌欧文英语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欧文英语自创立以来其实就秉承着美式教育的理念,主张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应用自如,既能完美提升应试能力,又能培养综合的英语交际能力,为出国打下坚实基础!”

1O[(`Z%[7N{IJ$02ZFAISEQ.png

  在采访过程中笔者了解到,欧文英语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学习英语的需求,推出了学乐英语、幼儿优等生、少儿优等生、中学优等生等课程体系,可以根据孩子们的需求为其定制完善的课程方案。欧文英语的负责人介绍说,欧文英语虽然不以高考应试英语为主要培养目的,但是由于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注重的是对全方位英语能力的打造,无论是阅读还是听力,还是口语表达能力都会得到塑造,因此在应对高考这类的考试方面自然十分有优势。

  以欧文英语的学乐英语课程为例,该课程适合6-18岁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基础的孩子无缝接入学习,采用EPF标准课程,主要是帮助学员提升应试能力,培养纯正的口语,在快乐中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学员无论是应试能力还是交流能力都更胜一筹!在教学模式方面,欧文英语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模式,以沉浸式教学方法夯实孩子们的英语基础,同时给孩子们提供社交、互动等机会,使得知识向能力进行转化,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有业内人士称,尽管近些年高考的录取比例不断上升,竞争相对减弱,但是考名校的难度却依然居高不下,这就要求众多的考生们要提升各科成绩,全面发力,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进击名校。欧文英语也将不断探索新型的教学模式,为孩子们规划美好未来加油助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