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50 分分钟让照片美出新高度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19 我要评论

爱旅游拍照的人,在不断寻找新的旅游圣地和拍摄更多佳作的同时对拍摄工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拍摄需求,佳能公司陆续推出几款高颜值实力派...

  爱旅游拍照的人,在不断寻找新的旅游圣地和拍摄更多佳作的同时对拍摄工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拍摄需求,佳能公司陆续推出几款高颜值实力派微单机型。佳能微单M50就是其中之一,让我们来看一下它的颜值和实力表现吧。

  高感下画质出色 ISO 6400内可用

  这次佳能微单M50配备了一块约241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搭配了最新的DIGIC 8处理器,标准的常用感光度高达ISO 25600,最高还可扩展至ISO 51200。那么这台相机的高感画质到底如何,我们通过实拍的测试来看一下。

  从上面不同的ISO下的画质对比可以看出,佳能微单M50在ISO 100到ISO 800的时候,画质表现相当纯净的,往上提升到ISO 1600的时候,细节开始下降,但画面的纯净度依然很不错。当感光度继续提升到ISO 3200时,涂抹感加重,细节上也出现明显损失,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即便在ISO 6400这样的高感下,EOS M50的也并没有太多噪点或者杂色出现,看来使用了DIGIC 8处理器对于图片优化,尤其是噪点控制上明显要比之前的机型有进步。综合来看,虽然EOS M50高感控噪能力突出,但考虑到画面细节的表现力,拍摄时建议控制在ISO 6400以内。

  ISO 6400实拍样片

  100%放大后画质还是很不错的,并没有明显的噪点或者杂色

  佳能微单M50整体体积很小巧,是一款很适合轻松带出去的拍照工具,时尚的外观符合大多数尤其是家庭用户的需求,在平时出门携带的时候,也十分方便,放在兜里或者放在包里都不占空间,长时间携带不会造成负担。其次,佳能微单M50在画质和性能上可圈可点,搭载241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并且搭载了佳能最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是佳能EOS系列单反/微单中第一款使用DIGIC 8影像处理器的产品。和之前大多数机型一样,EOS M50同样支持佳能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技术,同时有了新处理器的加持让追踪对焦能力也得到提升,特别是在追踪相似被摄体以及追踪与背景颜色相近的被摄体时表现更加出色。并且内置高规格的EVF电子取景器,凭借全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在对焦和连拍上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并且还支持4K视频拍摄,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支持4K拍摄的APS-C画幅机型。

  虽然在定位上,这款佳能微单M50更偏向入门和进阶的群体,但实际上其性能参数堪比一些中端机型,并且目前机身不足4000元的售价,性价比可谓非常之高。

  无论是日常拍摄,还是收割旅途精彩,又或是录制美美哒的动态视频,佳能微单M50都能完美胜任,分分钟让照片美出新高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