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以Find X开启未来旗舰 OPPO Find官网复活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1 我要评论

6月1日下午, OPPO Find官网正式复活,同时一段视频在Find官网首次发布。视频的整体风格极具科技感,画面的文案由Find More变成Hi,久等了。之后随着字体和颜色的不断变换...

  6月1日下午, OPPO Find官网正式复活,同时一段视频在Find官网首次发布。视频的整体风格极具科技感,画面的文案由Find More变成“Hi,久等了。”之后随着字体和颜色的不断变换,最终定格在与回归海报主题一致的Find X画面,“探索,是Find系列永恒的主题”将Find系列所蕴含的探索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OPPO Find官网

  本次即将发布的OPPO Find系列新品与以往的命名风格不同,不再采用数字命名的方式,取而代之以X作为产品名称。在数学中,X代表着无限的可能,这与Find系列一直所坚持的探索精神相契合,也体现了Find X将是OPPO着眼于未来的一款产品。

  OPPO Find X

  从2008年进入手机市场,OPPO已经成为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并连续三年荣获“最受尊敬企业“殊荣。众所周知,OPPO一向以用户需求为本,为提升用户体验,专心打磨产品,专注技术研发,以众多突破性的技术助力了国产手机行业的发展,并依靠坚实的品质与不断创新的精神,使R系列和A系列成为OPPO爆款产品。

  OPPO SuperVOOC闪充

  近几年OPPO在AI、拍照以及生物识别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果,而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认为技术只有应用于产品之上用来解决了用户的痛点,才能真正体现其价值。如今Find系列回归,对OPPO而言无疑是历经沉淀后交出的一份重磅答卷,而 Find X也蕴含着OPPO对未来的不断探索,是未来旗舰的代表。由此也可以期待,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将再一次刷新Find系列给用户的印象,成为兼具科技与美的未来旗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