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杨大平:为什么面部年轻换那么受欢迎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08 我要评论

在中国,通常大家都喜欢说:女人最好的时光也就那么几年!然而,禁锢女性的从来不是年龄,而是不肯改变的旧思想。只要你勇于追求更加美好的自己,即使到八十岁,你依然可...

在中国,通常大家都喜欢说:“女人最好的时光也就那么几年”!然而,禁锢女性的从来不是年龄,而是不肯改变的旧思想。只要你勇于追求更加美好的自己,即使到八十岁,你依然可以散发出女性如夏花般灿烂的风华。

正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63岁的赫女士,十几年前和女儿从东北来到北京打拼,如今生活上再不必辛苦,每天喝喝茶、遛遛狗、出去玩。有人说:“都这岁数了,老了,就这样安度晚年了多好!”但是,不服老的赫女士认为“我还年轻,为什么不让自己美点,活的漂漂亮亮的!”

△▴杨大平教授面诊

 于是,怀着这份愉悦与享受的心情,在女儿的陪同下,赫女士来到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找到杨大平教授为她实施面部年轻化手术治疗。

  1.个性化设计方案

经过详细的面诊沟通,杨大平教授表示赫女士要解决的面部衰老问题主要有:额头纹、眼周纹、脂肪垫下移、下颌脂肪堆积以及轮廓线模糊。结合求美者个人意愿,杨大平教授为她制定了一套综合面部年轻化方案:高位SMAS提升术+下颌吸脂+隆下颌;祛额头纹+祛眼袋+隆鼻;考虑到求美者的年龄和手术项目较多等因素,治疗分为两次进行,以确保手术安全和恢复效果。

术前正面、侧面对比图

2. 精细化手术操作

杨大平教授凭借30余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善于将显微外科技术和现在临床解剖学知识应用于面部年轻化手术当中,让手术操作更加精细化、科学化,保护面部神经组织,让术后表情自然、和谐,面部柔和而不僵硬。

  3.手术特点

 (1)高位SMAS提升术改良的高位悬吊点,同时解决面部、颈部松弛问题,效果维持10年以上;

 (2)杨大平教授精湛的技术,创伤小,恢复快;

 (3)三层稳固提升,年轻效果显著;

 (4)90度45度双向作用,面部紧致柔和,不僵硬;

 (5)综合性方案,实现360度年轻态;

 (5)隐蔽性切口,无张力缝合,术后不着痕迹。

  4.术后效果展示

 赫女士术后恢复的很快,第一次手术(高位SMAS提升+下颌吸脂+隆下颌)术后2周左右就完全自然了,面部没有浮肿和淤青,苹果肌提升了,感觉脸蛋元气满满,有活力。法令纹也变浅了,下颌缘线清晰有型,整个状态倍感年轻!

对于恢复情况,母女俩都非常的震惊和满意!来医院复查时,很多见过赫女士的求美者都感慨:“年轻了20岁,感觉像四十来岁的!”

 <▲高位smas提升+下颌吸脂+隆下颌术后1个月对比>

   第二次手术(隆鼻+祛眼袋+祛额头纹)已经完成,据赫女士反馈:“特别开心!感觉自己更漂亮了,带上女儿的假发扮嫩一下,美哒Bulingbuling,每天都笑容满面!”(下次我们分享二次手术的效果,敬请期待吧。)

自从变美、变年轻后,63岁的赫女士越来越喜欢出门聚会了,与人相处变得非常自信和愉悦。这种对每天都充满了热情、期待和信心的状态,不正是年轻人的样子吗?!

 杨大平教授面部年轻化治疗,给你想要的青春,愿你拥有对生活的不妥协,去塑造奔腾不息的自己!

 杨大平,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获得国家卫生部【2006年】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省政府优秀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副会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