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新品上市|官方零售窗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7 我要评论

食品行业,是一个永远不被淘汰的行业,哪怕在经济不景气的时代,人们可能会对买一件几百的衣服、包包或者护肤品思前想后半天,却不会对一罐几十元的零食考虑那么...

  食品行业,是一个永远不被淘汰的行业,哪怕在经济不景气的时代,人们可能会对买一件几百的衣服、包包或者护肤品思前想后半天,却不会对一罐几十元的零食考虑那么多,想吃就买!

  九尺坎新品《冰爽黄桃罐头》强势推出啦!相信九尺坎这个品牌在微商界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短短半年时间九尺坎的发家产品《小麻花》在朋友圈销量已经突破了千万箱,带领着千千万万的代理们发家致富,快速组建自己的团队。

  2018年5月初九尺坎再次迎来了二次爆发!新品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的推出,这一次又将改变很多人命运!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总代多多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

520.png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好吃吗?找谁可以买到正品?

  1.口感好,老少皆宜,吃起来特别方便,如果说黄桃罐头销量第一、那九尺坎黄桃罐头当仁不让,销量第一,只要尝过的都是好评!

  2.采用砀山83号新鲜的黄桃加工而成,完整对开桃瓣,口感脆而不硬 甜而不腻,吃过的人都会好评 回购!如果你还在观望 我建议你一定要尝尝 它会颠覆你对罐头的认知

  3.片片金黄,咬一口肉厚汁溢,满口桃鲜,软而不烂 脆而不硬 酸甜适中。九尺坎黄桃罐头无添加,无防腐剂,无甜蜜素老人、孕妇、小孩放心吃!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总代多多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的功效

  1.祛斑、抗衰老。黄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番茄黄素等抗氧化剂,它们能够有效的清除自由基,有抗衰老、祛除黑斑等功效。

  2.通便、防便秘。黄桃果肉中大量的果胶是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纤维素,每天吃1、2个黄桃有通便、防便秘的作用。

  3.降血糖、血脂、提高免疫力。黄桃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维生素C、各种纤维素、胡萝卜素、微量元素,经常吃有降血脂、血糖,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

  黄桃的营养价值比普通桃子要高,有祛斑、抗衰老、通便、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是非常不错的保健水果,尤其适合爱美的女士及老人食用哦。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总代多多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

11.png

  代理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有什么优势:

  1、单价低:零食的单价相比较一般的产品都是蛮低的,是消费者相比较价格比较喜欢选购的一种商品。

  2、 产品范围广:无添加食品前景广阔,客户群居多,老少皆宜,自吃健康,送礼有面,不担心客源,而且价格又很实惠,消费者更喜欢选择。

  3、 适宜人群广:不管大人小孩爱吃的零食,复购率也比较高。销售量自然就不用发愁了。

  4、 容易销售:价格低,产品面广,口味众多,,购买的人没有消费压力,而且回头客的程度高。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总代多多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

320.png

  如果你想做一个最先吃到肉的领头者。如果你还有更大的野心!如果你渴望站在一个荣耀的舞台!如果还找不到方向!欢迎加入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总代多多的团队,选择一个好的团队很重要,现在这个社会单打独斗是无法取得成功的,你想要成功,那么就要选择一个强大的团队作为你的跳板,在团队里会有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条心,一起拼,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

  只有有人的地方就有美食的市场!不用考虑有没有效果!不用担心会不会有副作用!更不用掏钱的时候觉得心痛!只要想吃就会买,只要试吃就会买!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匠心研发,品质保证!数亿蓝海市场等你挖掘!

  九尺坎冰爽黄桃罐头总代多多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