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如何申请成立种植专业合作社|宝鸡市陈仓区万盛种植专业合作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7 我要评论

宝鸡市陈仓区万盛种植专业合作社坐落于全国十大苗木生产基地之一的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周原镇第二村! 这里风景秀美,气候宜人,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一贯以来...

  宝鸡市陈仓区万盛种植专业合作社坐落于全国十大苗木生产基地之一的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周原镇第二村! 这里风景秀美,气候宜人,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一贯以来秉持着“诚信经营,质优价廉.科技助民,共同致富” 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的高度信赖。

  宝鸡市陈仓区万盛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提供国槐,白皮松,五角枫,红宝石海棠,皂角,核桃树等!

  很多人问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干什么的?

  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以种植业为主的农户组成的经济体。合作社是人们自愿联合、通过共同所有和民主控制的企业,来满足社员经济、社会和文化方面的共同需求和渴望的自治组织。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对内服务、对外盈利,团结种植户实现“统一品种种植,统一技术管理,统一品牌包装销售”等,农户通过种植和交售给合作社交易量获得二次返利。

  选择宝鸡市陈仓区万盛专业种植合作社的理由:

  1、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车方便,提供送货。

  2、苗木质量保证,价格透明。

  3、货源充足,现场指树,现场看苗起苗,随选随挖,上货迅速。

  4、质优价廉,确保成活率。

  宝鸡市陈仓区万盛种植专业合作社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保障,诚信敬业,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应用先进的经营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意识,构建高效能集成服务体系,真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宝鸡市陈仓区万盛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

  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有专人接送、食宿免费、代办检疫,调车。为客户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