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爱建机构开业 惠及冰城百姓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28 我要评论

4月28日,优诺博士口腔黑龙江第三家连锁哈尔滨爱建机构盛装启幕,这意味着优诺博士口腔继群力、文昌机构后,在黑龙江连锁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至此,博士口腔在龙江地区...

4月28日,优诺·博士口腔黑龙江第三家连锁——哈尔滨爱建机构盛装启幕,这意味着优诺·博士口腔继群力、文昌机构后,在黑龙江连锁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至此,博士口腔在龙江地区的开诊面积超过10000㎡,成为龙江地区口腔连锁机构中名副其实的“旗舰”。

一城三院引领龙江地区口腔行业升级

9时58分,伴随着声声鼓响,优诺·博士口腔爱建机构开业庆典正式开始,爱建机构技术副院长崔雪冬为开业做精彩致辞,优诺·博士口腔规划在黑龙江开设19家,哈尔滨开设15家连锁机构,致力于用德国前沿的口腔诊疗理念服务中国,推动龙江地区口腔行业的国际化进程。爱建机构营业面积3000余㎡,依托、共享全国连锁口腔医疗集团的专家团队资源,拥有中德种植、正畸、修复等领域的多位专家组成的大咖级诊疗团队,为龙江百姓提供德系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德国卡瓦、德国西诺德、德国ICX、德国登士柏等20余位商界代表,龙视都市频道副总监董姝以及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爱建机构的盛装启航。

德国卡瓦集团大中华区设备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凌剑代表卡瓦集团授予优诺·博士口腔“德国卡瓦影像临床示范中心”称号,并表示优诺·博士口腔是卡瓦的深度合作伙伴,其齿科理念、运营模式、技术设备、医疗专家团队、诊疗服务均处于领先地位。

意大利赛福徕集团公理福大中华区运营总监ClaudioVandelli则对于优诺·博士口腔的国际化赞不绝口,表示优诺·博士口腔的入驻将带来龙江地区口腔行业的整体升级,龙江地区口腔行业已迎来全球资源共享时代。

投身公益助力东北网中老年牙齿健康基金

开业当日,爱建机构3000多㎡的空间,里里外外挤满了排队看牙的市民,这主要归因于市民对优诺·博士口腔品牌的认可和喜爱。优诺·博士口腔自2017年5月入驻龙江已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深入社区开展口腔义诊,先后与省、市电视台及老龄委等举办数十场种植牙公开课,被龙视都市频道授予“爱牙惠民荣誉单位”,“all-on-4(6)牙齿种植技术公益推广机构”,成为口腔领域公益事业的发起者和践行者。

此次庆典上,由东北网发起的“中老年牙齿健康基金”正式启动,该基金将用于牙缺失老人的公益援助,优诺·博士口腔作为指定的技术支持机构,将用前沿的牙齿种植技术,帮助牙缺失的老人重获口腔健康。黑龙江东北网络台副总编辑宋南剑对双方的合作期待,坚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牙缺失老人由此受益,品尝生活的美味与幸福。

耀世启幕 牙齿种植正畸项目5折钜惠

为回馈龙江百姓的支持和信赖,启幕期间优诺·博士口腔三店联动推出感恩钜惠政策:进口种植牙4980元/颗,半口/全口种植牙最高减免50000元,活动义齿项目全线7折,巴尔固定矫正4500元,美国Insignia私人定制快速矫正立减20000元,帝赞贴面买二赠一等,同时预存充值还可享受超值特惠。5月13日优诺·博士口腔周年庆当日,种植、正畸项目5折起,巅峰力度,年仅一次,有牙齿种植或者美牙需求的您可拨打爱牙专线进行咨询预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